台哥大攜手Jasper搶攻物聯網有成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台哥大攜手Jasper搶攻物聯網有成
  • 字級
台哥大攜手Jasper搶攻物聯網有成

匯流新聞網記者蘇元和/台北報導

台灣大哥大攜手思科Jasper布局物聯網有成,台灣大哥大創新服務副總經理詹兆源表示,除了持續發展車聯網市場以外,物聯網的行業應用範圍也是台灣大哥大今年的重點。

台灣大哥大搶進海外上網分享器的GLOBAL WiFi客戶,其採用台灣大哥大物聯網平台方案,台灣大哥大表示,透過台灣大哥大物聯網方案,可控管網路品質及提供主動式管理等優勢,以提供顧客更好的網路體驗。

思科Jasper中國及亞太區董事總經理陸泓表示,台灣的創新企業已意識到物聯網是一個通往數位化轉型的關鍵,樂見客戶選擇與台灣大哥大以及思科Jasper共同合作推出的物聯網控制中心平台,協助企業往數位化的方向轉型。

詹兆源表示,他們十分看好今年將是物聯網產業蓬勃發展的一年,包括,行動支付、保全監控、車聯網相關設備等也持續開發客戶中,預料今年將是台灣大哥大物聯網商機爆發性成長的一年。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