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成家入門款 東京凱悅、全坤威峰、台北晶麒關注度高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台北市成家入門款 東京凱悅、全坤威峰、台北晶麒關注度高
台北市成家入門款 東京凱悅、全坤威峰、台北晶麒關注度高

匯流新聞網CNEWS資料照195221117a02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被視為北市的「房價凹陷區」的萬華,房價相對親民,地理位置佳,對於預算有限的首購族、小資族、年輕夫妻而言,是在台北市成家的入門款。根據永慶房屋的永慶房仲網熱門點閱社區資訊,萬華區有3個社區受到潛在買家的高度關注,分別是適合單身貴族居住的小坪數東京凱悅、公設比低於平均的全坤威峰,還有各個房型齊全的台北晶麒。

永慶房屋捷運西門店店長馮長昊表示,位於昆明街上的東京凱悅,屋齡約19年,套房型產品居多,挑高3米6,因為此案屬於地上權住宅,不用繳交土地增值稅,單價相對便宜,一坪約落在50萬,總價500、600萬就能入主台北市門牌;相較同樣是套房型產品居的中山區,每坪動輒70到90萬,東京凱悅只要以3分之2的價錢即可入手。

坐落於熱鬧西門町商圈的東京凱悅,步行捷運站只要5分鐘,待未來雙子星大樓商運後,預估有1.6萬個工作需求,周遭租房需求也會隨之上升。馮長昊指出,東京凱悅租金行情落在1.5萬至2.5萬,以5、6百萬的總價來說,投資報酬率相當高,除了可當自住宅,也可投資置產。

如果想要擁有西門町商圈的機能,又能享有居住品質,貴陽街2段上的全坤威峰是個不錯的選擇,距離捷運站步行約7分鐘。馮長昊指出,西門町商圈範圍在漢口街以南、成都路以北、中華路以西、康定路以東,商業氣息較重,而在貴陽街上全坤威峰,剛好在成都路以南,因此不僅擁有鄰近西門町食衣住行育樂的生活機能,同時享有居住的良好環境,周遭還有堪比大安森林公園的406號公園,富有人文氣息,是適合上班族下班遛狗、長輩散步的休閒場所。

全坤威峰基地面積1431坪,主力坪數為38、45、53與63坪,一樓接待大廳挑高12米,讓住戶一踏入社區就有賓至如歸的感覺。馮長昊表示,全坤威峰公設比相對其他3、5年的新成屋低,一般新成屋公設比約33至36%,此社區公設比只有28%,換算下來室內使用坪數較大、CP值高。社區分為A、B、C、D棟,每棟都有各自的管委會,管理上十分嚴謹;公設也相當豐富,2樓設有咖啡廳、閱覽室、商務中心、會議室、KTV、健身房、兒童遊戲室等,地下室2樓還有冷藏集中垃圾放置區,不會飄出垃圾異味。

匯流新聞網CNEWS資料照195221117a03

永慶房屋艋舺店店長謝敏政表示,在萬華區唯二有游泳池的台北晶麒,屋齡6年,樓高26樓,是該區域少數的高樓住宅案,擁有無限遼闊棟距,東西南北各有不同景觀,東面可遠眺101跟台北車站、西面看河景、南面有老松國小、北則俯瞰西門町商圈。該建案交通機能好,擁有西門與龍山寺雙捷運優勢,每坪單價落在68至70萬。相較中山區一坪110至120萬的同質性產品,換算下來,台北晶麒只要大約一半的價格就能購入。

台北晶麒房型完整,從1房到4房、13至59坪的規畫都有,單身貴族、頂客族與三代同堂的大家庭都有適合的房型。社區公設除了頂樓的游泳池,交誼廳、餐廳、KTV、健身房、電影院、瑜伽教室、SPA池、空中花園一樣也沒少,另外在高樓層也有露台房型,鎖定高端族群。

在未來發展潛力上,萬華在「西區門戶計畫」推動之下,未來頂級商辦聚落將不僅限於東區、信義計畫區,國際級企業將逐漸往西區靠攏,成為國際性櫥窗。其中台北雙子星大樓在今年已完成招標,預計在2026年完工,將規畫景觀餐廳、旅宿飯店、商場百貨、美術展覽館與辦公室空間,未來將帶領西區成為全台最大交通樞紐,打造台灣新門戶、台北新起點,有望帶動萬華區房價。

照片來源:Google街景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北市中正區生活機能佳 新舊社區都是網路熱門點閱對象

住得如世外桃源 士林區宏國芝園、至善天下士林新天地點閱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