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喝的葉黃素 亞洲舞王包包有「它」視窗晶亮有神 - 匯流新聞網

LIFE

可以喝的葉黃素 亞洲舞王包包有「它」視窗晶亮有神
  • 字級
可以喝的葉黃素 亞洲舞王包包有「它」視窗晶亮有神

可以喝的葉黃素 亞洲舞王包包有「它」視窗晶亮有神 5

匯流新聞網記者羅驊鋒 / 台北報導

眼睛是靈魂之窗,要如何為眼睛進行日常保養?藝人羅志祥分享在美國跑活動時,因為大吃大喝緣故,導致身體微微發胖,藉由隔離期間才開始臨時抱佛腳,積極在減肥。但因創作緣故,導致他長時間面對電腦等其他3C產品導致眼睛疲憊,因此包包裡必備冠軍晶粹飲,讓雙眼可在休息之餘,再得以保持視力清晰。

他出席簽約記者會時說道,大部分城市上班族面對手機、電腦,甚少機會接觸大自然環境,建議偶爾去打高爾夫球,因為一眼望去綠油油的草地,對眼睛而言是十分放鬆,也能舒緩眼睛壓力,他打趣表示,因為眼睛明亮,現場均能一一看清楚每個人的臉孔。

他透露,他跟媽媽關係要好是眾所周知的事情,羅媽媽見他因演藝事業乏於健康保養,繼而推薦他飲用這款產品,且推薦這款產品的另外一原因是用「喝」的葉黃素更有助於身體吸收,而口感是鳳梨加蘋果,酸甜口感更是他最愛的口味。

至於被詢及現況和未來演藝規畫,羅志祥表示,多年前出道至今都在馬不停蹄為演藝生活而努力,因為疫情讓他有時間可以放慢生活步調去體會生活,尤其是剛剛提及的高爾夫球,是他過去從未接觸過的運動,藉由生活去體悟人生道理,讓他感覺挺好。

圖片來源: 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永慶房屋打造疫後幸福新職場 四度獲國際肯定

許維恩王家樑直播凍卵「寶寶旅程」 開箱解密期待新生命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