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選高雄市長張亞中玩真的?黨中央沒人來談 仍頻繁南下請益 - 匯流新聞網

NEWS

參選高雄市長張亞中玩真的?黨中央沒人來談 仍頻繁南下請益
參選高雄市長張亞中玩真的?黨中央沒人來談 仍頻繁南下請益

參選高雄市長張亞中玩真的?黨中央沒人來談 仍頻繁南下請益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年底縣市長選舉高雄市長戰將至今仍混沌不明,不過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近期卻頻繁南下高雄請益,過去一週內至少五天在高雄各地拜訪,包括前高雄縣長楊秋興、高市故議長許崑源女兒許采蓁、以及工商界,婦女,農會、社團等,以實際行動為可能的參選做準備。

國民黨祕書長黃健庭上月底在廣播節目專訪中,被問及高雄市長人選,他表示人選未定,但透露張亞中有意參選,張亞中隨及成為媒體追逐焦點。不過張亞中並未鬆口,強調以在地人士為優先,若在地無人出馬,而大家又覺得他的參選是對選情有幫助,才有討論空間。

參選高雄市長張亞中玩真的?黨中央沒人來談 仍頻繁南下請益

「我是拿得起、也放得下的人」,張亞中強調黨中央並無人來接觸,但自己無所求,且對國民黨在高雄市推不出人選,他與在地人士同感焦慮;國民黨高雄市議員上月在「揪團」前往台北,試圖勸進前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未果後,已有部份人士轉向支持張亞中,以期在年底縣市議員選舉時能發揮「母雞帶小雞」的效果。

張亞中近日在高雄排滿拜訪行程,本月9日先與許崑源女兒、市議員參選人許釆蓁見面並表達支持之意,12日再與楊秋興共進午餐,雙方對兩岸關係交換意見,且因同為星雲大師弟子,也在佛法心得互相交流,後再往高雄橋頭找「阿保」吃肉包,盛讚為「人間美味」。

此外12日晚間拜會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反毒委員會江森煇主席,成功里童健良里長、正修科技大學屏東校友會陳璟珞,高雄市慈善聯合總會張繼忠副理事長等人,13日接續在高雄旗山拜訪「香蕉大王」郭士男,下午與高雄大樹鄉民座談,期間握手、合照不斷,氣氛相當熱烈。

照片來源:孫文學校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疫情超英趕中 游盈隆警告蔡政府:不公布確診數字是公然反民主

段宜康曲棍球案二次彈劾改稱補正彈劾程序 高涌誠盼判決不受理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