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員警偵案成果斐然 刑事警察之友特頒慰問金予有功員警 - 匯流新聞網

LIFE

南市員警偵案成果斐然 刑事警察之友特頒慰問金予有功員警
南市員警偵案成果斐然 刑事警察之友特頒慰問金予有功員警

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匯流新聞網記者羅驊鋒 / 台北報導

台南市警局近期因執行全國同步查緝地下金融專案榮獲全國第1名,成功打擊地下錢莊、地下匯兌及守護健全金融秩序。刑事警察大隊偵二隊近期也查獲罕見的衝鋒槍、手槍及大量毒品、偵七隊查獲黑幫組織涉嫌重利放貸與暴力討債、科偵隊破獲假網拍案件、永康分局偵破槍枝改造工廠及跨縣市合作破獲製毒工廠,有鑑於各項專案成果斐然,台南市刑事警察之友特別頒發慰問金予有功員警。

台南市刑事警察之友在本月18日頒發慰問金於有工員警,理事長劉怡萱表示,警察人員不分晝夜維護治安工作相當辛苦,該會為員警有力後盾,尤其員警近期在執行專案中,有著相當豐碩的成果,也破獲了數件社會矚目案件,特藉此機會頒發慰問金勉勵辛勞破案的員警。

台南市刑事警察之友副理事長常如山出身於台南,也是愛爾麗醫療集團的總裁,一直以來以實際行動支持警察人員,包括疫情期間捐贈額溫槍、提供慰問金及破案獎金,給因公受傷的警員或破案的警員,他的善舉讓台南市的警員備感溫馨。

台南市警局刑警大隊大隊長林宏昇表示,維護治安是警察的工作基礎,對於各項刑事案件的偵辦及查緝,局內同仁不遺餘力協助辦案、破案,他也特別感謝台南市刑事警察之友會給予實質的慰勉,讓員警均感念於心,也期許大家能再接再厲,發揮偵查能量,繼續為社會治安付出心力。

圖片來源: 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健保擴增單株抗體給付 助早產兒免染RSV病毒

永慶房屋打造疫後幸福新職場 四度獲國際肯定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