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送暖協辦鄰里公益活動  永慶房屋助弱勢過好年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春節送暖協辦鄰里公益活動  永慶房屋助弱勢過好年
春節送暖協辦鄰里公益活動  永慶房屋助弱勢過好年

春節送暖協辦鄰里公益活動  永慶房屋助弱勢過好年 9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迎接兔年新春,深耕在地的永慶房屋與在地社區、里辦公室及地方團體,共同協辦一系列愛心義賣、新春揮毫等新年活動,贊助物資與帳篷,讓在地里民感受溫馨的新春喜氣。永慶房屋表示,農曆過年將至,收到許多新春活動邀請,為了帶給大家最暖心、喜氣的新春活動,不只贊助活動所需帳篷,主動響應許多二手義賣市集、新春揮毫等公益活動,夥伴們化身為活動小幫手,協助里長、社區活動圓滿順利,帶給大家滿滿新年元氣。

台北市大安區錦華里14日舉辦第六屆愛心義賣市集,里長溫美珠邀請附近住戶、商店將家中用不到的物品拿來義賣;同時市集也也邀請在地書法班與專業書法老師寫春聯,免費送給有需要的里民,讓里民可以美化居家環境或辦公場所,增加年節氣氛開心過兔年,更與消防局合作,宣傳防火防災知識,另外安排健康檢查服務攤位,讓里民有健康的身體迎接新的一年。

溫美珠分享,每年歲末都會舉辦愛心義賣活動,很感謝永慶房屋的大力支持,每場活動都積極響應,為這次義賣市集贊助活動帳篷23頂與物資,更派出人力擔任志工協助活動圓滿進行。此次義賣所得將會提供給清寒家庭學童的助學獎學金,或是購買物資關懷在地弱勢族群。

春節送暖協辦鄰里公益活動  永慶房屋助弱勢過好年 11

新北市中和區連城里於15日在活動中心辦理寒冬送暖活動,為在地清寒家庭發放衛生紙、洗碗精、香腸、雞肉、豬腳、羊肉爐、白米以及食用油等民生用品,期望讓他們能過個溫馨快樂的春節假期,里長林仁凱分享,每年春節前主動舉辦寒冬送暖公益活動,永慶房屋的夥伴們也在現場擔任志工協助春節物資,並贊助水、衛生紙等物資,一起幫助讓清寒家庭能夠過個好年,讓他們在春節前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永慶房屋業管部協理陳賜傑表示,永慶房屋長期力挺各種公益、鄰里以及節日活動,深獲許多里民、地方團體的讚賞,新春連假即將到來,永慶貼心協助鄰里、社區新春活動,與大家一起過好年。未來只要地方有需求,永慶都會全力支援,傳遞永慶人積極主動的精神,促進商圈繁榮,為地方向上發展盡一份心力。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助求職者鴻兔大展 永慶房屋供業務新人每月5萬x 12個月保障

送機車、黃金等百萬大禮  永慶加盟四品牌屏東尾牙派對縣市長到場同歡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