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力走出半個台灣! 我們都有病攜手台灣拜耳 線上響應世界地球日 - 匯流新聞網

LIFE

協力走出半個台灣! 我們都有病攜手台灣拜耳 線上響應世界地球日
協力走出半個台灣! 我們都有病攜手台灣拜耳 線上響應世界地球日

協力走出半個台灣! 我們都有病攜手台灣拜耳 線上響應世界地球日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李盛雯/台北報導

今年世界地球日前夕,Facebook病友平台我們都有病首次發起線上公益健行活動「公益一七行」,以沒有健康的地球,就沒有健康的我們為號召,邀請台灣拜耳攜手廣大網友們一起以實際行動響應世界地球日。為期不到2周的健行活動,台灣拜耳員工與網友共累積走出近半個台灣的距離,付諸行動,為地球健康發聲。

2022世界地球日,以投資我們的星球為主題,呼籲全球應該要更積極地為守護地球環境和氣候付出行動,與此次公益健行活動宗旨不謀而合,透過實際行動投資滋養我們成長的地球,也間接為我們的健康發聲,形成善循環。

台灣疫情升溫之際,為響應世界地球日的同時兼顧防疫,我們都有病決定發起線上響應活動,以任何形式維持健康,並一起用行動守護環境,鼓勵大家在防疫之餘,也要照顧自己和地球的健康。我們都有病共同創辦人謝采倪表示,非常感謝台灣拜耳同仁與網友們的熱情響應,本次線上活動除了希望鼓勵病友們養成健康習慣,也想透過日常簡單的響應步驟讓大眾了解,每天都是世界地球日,每天都要保持愛健康、愛地球的初衷。

長期致力於科技優化生活的台灣拜耳也線上響應活動,旗下員工甚至組成公益健身社團一同參與,攜手網友們累積走出近半個台灣的距離,以實際行動傳遞大家對於愛地球的熱忱。

這次線上活動以簡單的響應方式進行,讓大家都能有機會加入環保大家庭,只要上傳手比七以及分享健行公里數,即有機會抽中現金禮券及小禮品。活動中大家愛地球的方式新奇百變,有人以步行的方式上下班,也有人深入山林健行、撿拾垃圾,透過日常的小改變創造專屬於自己的愛地球舉動。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16歲少女疑打疫苗亡喊國賠 陳時中:判定相當困難

健身館經營權爭議落幕 館長陳之漢重掌管理團隊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