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塊鏈公司齊聚華盛頓D.C. 將科技知識送進國會 - 匯流新聞網

INTERNATIONAL

區塊鏈公司齊聚華盛頓D.C. 將科技知識送進國會
  • 字級
區塊鏈公司齊聚華盛頓D.C. 將科技知識送進國會

匯流新聞網記者黃有容 / 綜合報導

數位商業非營利機構上週在美國華盛頓特區,舉辦第一次的「國會區塊鏈(Blockchain)教育日」,有70幾間相關公司的代表參與,旨在幫助國會議員們更快速了解區塊鏈和數位加密貨幣的技術。

「國會區塊鏈教育日」在7月11日於國會山莊舉行,70幾間企業代表向國會議員們介紹有關區塊鏈利用的合作提案,並可以和感興趣的議員各自詳談。會議主席Perianne Boring表示,這個活動除了促進區塊鏈相關企業和國會議員之間的交流,另外也必須讓國會更加認識這項技術、主動制定相關法規或展開區塊鏈的運用。否則在這項技術上,美國很可能被其他國家超越。

來自加州、德州、科羅拉多等新創重鎮的企業都到華盛頓特區來參與這項活動,包括微軟(Microsoft)、Overstock、Chain、 Gem和Bloq等。而國會在2016年9月成立的區塊鍊核心小組,目前共11位成員,其民主黨共同主席Jared Polis說,國會對這類科技很感興趣,也很樂見這樣的活動。

對於這個活動的目的,會議主席Boring解釋,並非要求國會馬上立法或是行動,而是希望國會辦公室和議員們,對這些技術有更深的認識、從企業這裡接受技術上的教育。Boring認為,當議員真正認識這個選民都願意投資的技術生態,才會主動有所作為。

與會的企業對這次活動成果大多給予正面回饋,也認同雖然國會議員們開始注意到這項技術是好事,不過確實需要補充更多專業知識。

消息來源:Coindesk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