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檔女星不似四寶媽 凍齡秘訣靠「吃」維持體內保養 - 匯流新聞網

LIFE

八點檔女星不似四寶媽 凍齡秘訣靠「吃」維持體內保養
八點檔女星不似四寶媽 凍齡秘訣靠「吃」維持體內保養

八點檔女星不似四寶媽 凍齡秘訣靠「吃」維持體內保養 5

匯流新聞網記者羅驊鋒 / 台北報導

近年因新冠疫情影響,據市場資料顯示,網路電商在美妝保養產品呈大幅度成長,其中有79.2%的消費者因常配戴口罩緣故,導致他們注重臉部清潔保養。保養關鍵除了外在清潔保養,更有部分原因來自於內在保養。台灣鮮銀耳光茵樂活透過成熟的科技技術,製成以銀耳為主成分的天然美妍飲品,獲凍齡女神白家綺力挺成為品牌代言人。

經常在八點檔戲劇擔任女主角的白家綺,除了涉及影視拍攝,近年來也身兼主持人,並且跨足電影圈,忙碌的生活是保養的大敵。從白家綺亮麗的外表,不僅看不出真實年齡,去年更捎來喜獲千金的消息,成為四個孩子的媽媽。

白家綺分享時說道,再過幾年就近不惑之年的她,現代女性面對忙碌生活,需要找對方法保養,尤其從內至外的保養是非常重要。她在偶然的機會下吃到光茵樂活的鮮銀耳,完食後讓她愛不釋手繼續使用該產品一段時間,發現化妝時妝感很服貼,整個人更加自信,也不害怕鏡頭特寫。

白家綺表示,後來才知道這產品的植物性膠質含量比一般銀耳多出三倍,自此養成了吃銀耳的習慣。她說,既然可透過方便簡單的方式達到保養目的,為何不嘗試用吃的方式就能達到保養目的,也因此成為她在日常保養的重要細節。

光茵樂活是一家以科技農業為核心的有機品牌,以銀耳、機能性銀耳飲、穀物飲等為主要成份,製成有機營養保健食品,業者期待能夠具高品質的鮮銀耳,讓更多人體驗保養食補的真實感受,成就以健康、美麗為核心,體驗身心靈的樂活人生。

圖片來源: 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花草系微醺!小白花頂級白啤快閃店空降信義商圈

光陽Ionex插旗南台灣第三大都市 嘉義首間專賣店慶開幕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