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電信業500大品牌第43名 中華電信好強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全球電信業500大品牌第43名 中華電信好強
全球電信業500大品牌第43名 中華電信好強

 

匯流網記者盛文/台北報導

中華電信再獲國際肯定Brand Finance 公布2016年全球前500大品牌企業排名,中華電信名列435名,台灣進榜前500大品牌的3品牌之一。全球電信業500大品牌中,中華電信43名,台灣電信業之冠。

中華電信董事長蔡力行表示綜觀國際情勢,2016對國內各產業是極具挑戰性的一年中華電信秉持審慎樂觀態度,除以既有市場優勢,努力衝刺營收,積極發展新創服務、布局新商機,希望帶動國內資通訊產業的發展動能。

蔡力行指出,中華電信2016將持續在個人、家庭及企業三大市場上,實施鞏固行動上網、固網寬頻、語音業務、Wi-FiMOD/OTT等核心業務,並開拓物聯網、企客資安、IDC/雲端及新創服務等新興服務的雙引擎推展策略。

在個人市場上,預計第二季開台的2.6G頻段,可望提供更快更穩的4G三頻飆速上網新體驗,640萬戶目標邁進。在家庭市場上,Smart Home安全防護、家電自動化和節能服務與結合行動、固網寬頻、MOD的數位匯流新服務,是拓展家庭市場的重要力量。

企業市場中華電信強調將以堅實的網路基礎建設,結合資安、大數據及雲端優勢,持續開發物聯網創新應用服務以智慧城市的成功案例,發展具特色及融合創新的智慧化生活應用服務,引領全民邁向智慧服務新世代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