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降瑞雪!陽明山姜太公道場卜出國運籤 - 匯流新聞網

LIFE

全台降瑞雪!陽明山姜太公道場卜出國運籤

全台降瑞雪!陽明山姜太公道場卜出國運籤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嚴寒的寒流席捲全台,陽明山與各地紛紛飄下悠悠白雪。眼見這片銀白世界,人們紛紛引述農諺「瑞雪兆豐年」。在這白雪皚皚的日子,陽明山姜太公道場於臘月十三日舉行了龍年國運籤活動,揭曉了今年的國運方向。籤詩「王石猶終昧,那堪小悔多,終無咎,笑呵呵」描繪了一幅當前政局的寓意,尤其針對當選總統的賴清德提供了寶貴的啟示。

道場主席羅世新解讀籤詩,指出「王石」寓意著賴清德,即便賴清德當選總統,卻仍需面對種種挑戰與考驗,好比一塊尚未完全磨亮的玉石,需要更多努力與摸索。面對中國大陸的壓力、國會政局的變幻莫測,賴清德或許會在施政中遭遇小錯誤,但籤詩中的「終無咎」表明最終將能逢凶化吉,賴清德將在其中獲得治國智慧。

羅世新進一步建議,賴清德應在520就職前展開廣泛尋求建言的行動,與各界溝通,調和意見,深入基層,以求得治國之道。在面對中國大陸的壓力和國內政局的不確定性時,他更需保持鎮定從容的姿態,不受固有思維束縛,方能引領台灣走向國際,創造新的局勢。

全台降瑞雪!陽明山姜太公道場卜出國運籤 11

隨著龍年即將到來,人們關心的不僅僅是國運籤的預言,還有如何在新一年中招財納福、平安順利的問題。姜太公道場提醒大眾,將於大年初一、初八、初十五舉辦七星燈暨神醫燈大法會,初四也將在「姜太公五路財神殿」舉行補財庫大法會。他們希望人們在新的一年裡能夠得到姜太公及五路財神的庇佑,事事吉祥如意。

照片來源:陽明山姜太公道場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欲爭取國會領袖 傅崑萁:「假投票」民主制度不能放棄

劍指黃珊珊拿假民調欺騙社會大眾 凌濤:沒能政黨輪替的罪魁禍首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