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必吃烘焙好味都在這! 2022台灣烘焙大賞Top 30名單出爐 - 匯流新聞網

LIFE

全台必吃烘焙好味都在這! 2022台灣烘焙大賞Top 30名單出爐
全台必吃烘焙好味都在這! 2022台灣烘焙大賞Top 30名單出爐

全台必吃烘焙好味都在這! 2022台灣烘焙大賞Top 30名單出爐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你也是烘焙愛好者嗎?2022台灣烘焙大賞Top 30榜單正式出爐,這次不乏有許多創意、顏質高的烘焙美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傳統蛋捲、蛋黃酥等經典好味仍在消費者心中佔有不敗地位。台北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周正訓表示,期望藉此活動與台灣烘焙業者攜手,共同點燃台灣烘焙業者的熱情與創意,帶動台灣烘焙市場發展。

誰說一定要吃熱的,入圍榜單中王查理布朗烘焙的水嫩貝果-北海道牛乳、法蘭司烘焙的維也納牛奶麵包顛覆你對烘焙的想像,成為本次榜單中一大亮點。吳寶春(麥方)店的酒釀桂圓麵包風味及口感俱佳;聖保羅烘焙花園的聖保羅Q餅口感層次豐富,交織出鹹甜幸福台灣味。

Top 30也有大人系口味,美雅食品行的宜蘭蔥餅以牛舌餅外型搭配三星蔥內餡,吃貨們更是不能錯過。上信饌玉的雙饗豆塔禮盒獨創椒麻風味,滿足鹹口味愛好者味蕾;阿默蛋糕的荷蘭貴族手工蛋糕則帶有淡雅香氣不過甜,蛋糕細膩度與保濕性俱佳。亞尼克生乳捲-特黑巧克力口味,獨特巧克力風味爽口不甜膩,讓巧克力控一吃就停不下來。

ChizUP! 美式起司蛋糕的日曆蛋糕,直接將每個值得紀念的日子烙印在蛋糕上;高雄在地品牌不二緻果,其蛋黃酥用真材實料來征服客人的味蕾。郭元益的郭元益X聶永真embrace 擁抱禮盒,主推一人份額的大餅京饌玉露酥口感清爽豐富。喜豐香1985心有所屬 綜合雙層禮盒兼具漢餅美學及扎實餡料,同時滿足長輩及新人對喜餅的要求;陳允寶泉食品的御丹波一斤大餅則以綿密細緻的紅豆內餡受到評審喜愛。東京巴黎甜點鎮店之寶—巴黎燒燉布蕾18小時發酵熟成奶油濃縮燉煮布丁蛋糕,無論作為彌月蛋糕或年節送禮選擇都讓人好評不斷。

所有入圍Top 30美食將在3月17日至20日於南港展覽館舉辦的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上展出,現場打卡就送入圍商品試吃,分享貼文再送小禮。另外,也將舉辦踩點抽獎活動,邀請消費者到3家店家品嚐美食並打卡,就有機會於明年搶先品嚐2023台灣烘焙大賞Top 30入圍品項,號招喜歡烘焙美食的吃貨們,一起跟著Top 30吃遍台灣好味。

照片來源: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楊梅幼獅工業區家樂福倉儲陷入火海 濃煙覆蓋南桃園天空

全台藝文中心周邊房市買氣夯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漲最多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