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節送愛心到展翼烘焙庇護工場 台南分署揪感心 - 匯流新聞網

NEWS

秋節送愛心到展翼烘焙庇護工場 台南分署揪感心
  • 字級

秋節送愛心到展翼烘焙庇護工場 台南分署揪感心 9

秋節送愛心到展翼烘焙庇護工場 台南分署揪感心 1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台南市心智障礙關顧協會配合政府落實身心障礙者保護法及推動職業重建之相關服務,所屬的展翼烘焙庇護工場透過有計畫的專業教育訓練,提高心智障礙者工作意願及技能,行政執行署台南分署日前到庇護工場關懷該協會心智障礙的朋友,熱心公益不遺餘力,展示出行政執行機關鐵漢柔情的一面。

分署長張雍制在中秋節前代表將分署愛心社愛心基金5000元及愛心物資捐贈智障礙關顧協會,由庇護工場場長徐巧玲代表接受。徐場長除表示感謝外,並帶領分署同仁實地參觀該工場餅乾、麵包的秘密基地,由於正在製作餅乾及蛋黃酥,現場香氣四溢,令人垂涎三尺。

張雍制表示,公義與關懷是行政執行署的核心理念,執行人員在依法執行業務的過程,如發現義務人失業或生活困難,除可透過台南分署愛心社提供幫忙外,亦會轉介就業服務站、社會局、慈善團體等合適的福利機構,結合公私資源,一同協助弱勢義務人渡過難關。

照片來源:行政執行署台南分署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優秀學子獲頒少年司法官證書 雄檢安排檢察官任義務導師

大直樓房倒塌 王世堅北檢告發基泰建設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