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鬥爆性騷擾/祭霹靂手段!蔡壁如:民眾黨很小禁不起分裂 - 匯流新聞網

NEWS

內鬥爆性騷擾/祭霹靂手段!蔡壁如:民眾黨很小禁不起分裂
內鬥爆性騷擾/祭霹靂手段!蔡壁如:民眾黨很小禁不起分裂

內鬥爆性騷擾/祭霹靂手段!蔡壁如:民眾黨很小禁不起分裂

▲遭流言波及的鍾棠芝/民眾黨立委蔡壁如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民眾黨疑似內鬥傳出性騷擾疑雲,不過當事人已經否認。身兼民眾黨選戰小組召集人的不分區立委蔡壁如今(15)天表示,民眾黨很小,禁不起內部分裂,如果再發生憑空捏造的誹謗事件,他絕對採取法律行為,絕不寬貸。

根據網紅「四叉貓」爆料,民眾黨屢傳內部性騷擾的八卦耳語,最進一件是民眾黨新任副祕書長鄞楷謙,疑似性騷擾組織發展部網路組副組長鍾棠芝。事情傳開後,鍾棠芝已經公開否認,表示自己從頭到尾,都不認為對方有性騷擾的言語或行為。

蔡壁如今天受訪表示,最近不少民調都顯示民眾黨不管在好感度、支持度上,都超越國民黨,越是這個時刻,黨內同志就更應該團結一致才對,成為實至名歸的第二大黨。一直以來,民眾黨就被社會各界以最高的道德標準放大檢視,「我知道,黨內有很多同志對於民眾黨未來的發展,有很多不同的意見,只要是有建設性的、可行性的,我都採納,也會廣納建言,為的就是讓這個黨更好」。

蔡壁如話鋒一轉,「但為了一己之私,或是挾怨報仇,進行的不論是公開的,或是私下的惡意造謠或抹黑行為,都應該被譴責!」、「我鄭重聲明,民眾黨很小,禁不起內部的分裂,如果再發生憑空捏造的誹謗事件,一經查證屬實,我將採取法律行為,絕不寬貸」。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鍾棠芝臉書/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缺電駁蔣萬安/蘇貞昌再談:猴子是自己爬高!才會被看到紅屁股

王美花缺電施壓工總迫請辭?蘇貞昌:太小看王文淵的行情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