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恐怖情人!洪秀柱指民進黨公投選擇是家暴的愛 - 匯流新聞網

NEWS

像恐怖情人!洪秀柱指民進黨公投選擇是家暴的愛
  • 字級
像恐怖情人!洪秀柱指民進黨公投選擇是家暴的愛

像恐怖情人!洪秀柱指民進黨公投指引是家暴的愛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本周末12月18日即將舉行公投投票,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今(14)日表示,民進黨的公投指引是家暴的愛,宛如恐怖情人,這些選擇讓台灣人無福消受,她呼籲大家在公投日投下4個同意。

像恐怖情人!洪秀柱指民進黨公投指引是家暴的愛

洪秀柱表示,他周日出席秋鬥活動,看到當天許多民眾臉上都瀰漫著對台灣未來的憂慮,和對傲慢執政者的憤怒。

洪秀柱有感,身為一個女性政治人物,最近的家暴新聞事件,讓她看了相當感慨,也相當不捨。因為多少罪惡假「愛」之名以行,但這不也是台灣現在正面臨的境遇嗎?

洪秀柱說,我們愛台灣,為的是讓台灣能夠生存發展、讓這塊土地上的人民安居樂業,然而現在的民進黨政府呢?面對4項公投案,民進黨何曾提供社會理性探討和思辯的空間?他們動用公款,揮霍納稅人的錢,強迫企業捐款,撲天蓋地的全面大内宣、大洗腦,以政府管道散播錯誤的假訊息。

洪秀柱指出,這些身居高位者,一邊喊著愛台灣,一邊把台灣推到戰爭邊緣,讓台灣民眾暴露在食安危機和空氣汙染當中,還剝奪民眾言論自由,不讓民眾暢所欲言,不許民眾評論時政。

她表示,如果這是愛,那絕對是家暴式的愛,絕對是恐怖情人的愛,是足以讓台灣死無葬身之地的窒息之愛。這種愛,台灣人無福消受。

洪秀柱指出,4個公投案真正的關鍵不是藍綠對決,但這4個同意是國民黨身為最大在野黨,於謙卑聆聽民意和理性思考後,所得出的共識與結論。

洪秀柱呼籲民眾,在這個周六陪同家人與朋友,一起投下4個同意的公投票,勇敢向恐怖情人說不。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政府養網軍?林錫耀:民進黨哪有錢養網軍

網軍幕後大老?柯文哲:查林秉樞金流就會知道 但他們不會查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