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步驟簡單省時 楊千霈躍身時間、美的管理大師 - 匯流新聞網

LIFE

保養步驟簡單省時 楊千霈躍身時間、美的管理大師
保養步驟簡單省時 楊千霈躍身時間、美的管理大師

保養步驟簡單省時 楊千霈躍身時間、美的管理大師 5

匯流新聞網記者羅驊鋒 / 台北報導

肌膚保養回歸基本才能高效、安全、有感,才能讓不同膚質及膚況都能輕鬆簡單重拾理想美肌狀態。PEZRI派翠自推出以來因無添加、高純度的保養產品後,不僅建立正面口碑,連藝人楊千霈也被其省時、方便的功能圈粉,讓她身兼時間管理大師和美的管理師。

都會女性因工作、家庭因素無時無刻都在承受外在環境與內在壓力,面對琳瑯滿目且功能不一的保養產品,楊千霈分享首次體驗產品後,尤其剛生完小孩時,她有感「你的身體不是你的」的感覺,整個人呈現鬆垮狀態,面對膠原蛋白流失,肌膚呈現出凹凸不平、老化的痕跡,加上工作及育兒兩頭燒,她很難分身好好保養肌膚。

對於保養步驟,她在意的是保養效率,接觸這品牌後發現步驟簡單,而她首次使用且推薦的是17胜肽緊緻系列,她表示,民眾普遍對原液印象就是高濃縮,但這款系列能延緩皺紋,令她感到驚艷。

派翠屬於醫美保養類別的品牌,近期更推出超能胜肽球,主打海昌實驗室凍乾技術,封存保養成分,一秒加水即可還原活性。搭配原液使用成分功效性、持續使用有感。而且產品沒有添加香精、酒精、有害防腐劑等成分,消費者可安心使用。

圖片來源: 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雲豹能源公益回饋偏鄉校園發揮CSR精神 獲頒公益貢獻獎

消費者怒訴信義房屋「賣騙,買也騙」!房子疑遭賤賣 半年差價高達45%!?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