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絲毫不減!Note 7 韓國強勢回歸 - 匯流新聞網

LIFE

人氣絲毫不減!Note 7 韓國強勢回歸
  • 字級
人氣絲毫不減!Note 7 韓國強勢回歸

匯流新聞網記者/藍立晴綜合報導

三星Note 7 歷經風霜,電池爆炸事件更是對三星股價、品牌形象嚴重受創,9月2日,召回全球銷售的Note 7之後,10月1日在南韓重新銷售。

匯流新聞網:〈猶如伊卡洛斯的Note7,能否再次飛向太陽?〉

此次Note 7重新在南韓銷售,成績跌破眾人眼鏡,銷售量合計超過2.1萬支,而且超過九成的用戶都是選擇「換機」,而非退費,顯示出用戶對於三星的信心及忠誠度絲毫未減。

先前,國內外多家媒體一致指出,Note 7 爆炸事件恐怕是iPhne 7收到的「最好的聖誕禮物」,但結果並非如此。

匯流新聞網曾報導:〈Note 7爆炸事件對iPhone 7,銷售無太大影響〉,該篇文章指出,iPhone 7的潛在買家,有高達98%先前就已是iPhone的用戶,也就是說,此次Note 7 手機爆炸事件不會讓用戶轉向使用iPhone,最多只是讓iPhone 7 受到的威脅消失而已。

Note 7重新上市之後,這個對iPhone 7 的威脅又重新回來,南韓的電信三雄:SK電信、KT、LG Uplus首日就合計賣出超過2.1萬支Note 7,顯現出南韓民眾對三星的品牌忠誠度,他們寧可使用曾發生過爆炸事件的Note7,也不願以同樣的價格去買其他品牌手機,雖目前仍然不知道銷售熱度能否持續維持下去,但產業專家表示,目前看來,三星電子在韓國市場已「反彈回升」。

不過,Note 7重新上市仍然讓眾人替三星擔心,因為重新開賣後隔天(10月2日),就有南韓網友在網路上po出照片指出,朋友拿到全新的Note 7,充電之後就起火爆炸,不過三星將爆炸原因分析後表示,導致該手機爆炸起火的原因為外部衝擊。

三星將新品Note 7電池圖示放大了30%,顏色從白色改為綠色,也在新品外盒的側面加上標誌,方便用戶辨識。

三星此次重新銷售Note 7,若是再傳出爆炸事件,三星無疑會就此一蹶不振,目前,iPhone 7 尚未在南韓開賣,之後三星若在其他國家重新銷售,銷售結果能否和南韓一樣亮眼,還有待後續觀察,只期望蘋果不要就此失去一個強勁的對手。

台灣Note 7預約換機網頁:『讓您安心 是三星不容妥協的承諾』
(網頁內提供台灣三星用戶換機資訊)

新聞照來源:www.shutterstock.com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