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7實測】配備零件介紹篇 - 匯流新聞網

LIFE

【Note7實測】配備零件介紹篇
【Note7實測】配備零件介紹篇

匯流新聞網記者/藍立晴綜合報導

Note 7 這次有黑、藍、金、銀四種顏色,容量一樣都是64GB。

小編拿到的是銀色,材質採用「大猩猩玻璃」,標榜從1米8的高度摔下來也不會壞(但我們沒有要摔它),螢幕很大,有5.7吋,手比較小的人可要注意拿好了。

來簡單介紹它的外觀,螢幕採雙曲面設計帶來無邊框、幾乎滿版的視覺效果,用手機追劇的時候相當好用。

上方的總共有三個鏡頭,最大的是500萬畫素的前鏡頭,兩旁的是虹膜辨識功能用的紅外線相機和紅外線照明。

【Note 7實測】配備零件介紹篇01

拍照的功能有另外獨立的篇幅介紹,想知道詳細功能的朋友們,可以再去拍照篇看看。

那就來看看基本配備吧!

首先,打開這沉甸甸的箱子,紙板相當地厚,盒子是金屬感深藍色,還滿有質感的。

配備相當豐富,基本的有:盒裝耳機一副、充電器、Type C傳輸線、卡針。

卡針可以讓你戳出卡槽,卡槽採雙槽設計,一個專門放nano-SIM卡的,另一個可選擇放SIM卡或記憶卡。可以選擇放雙nano-SIM卡,或是擴充容量。

另外比較特別的是這兩個小小的轉接器,比較大的是USB Connector,小的則是micro USB Connector。

【Note 7實測】配備零件介紹篇04

大的USB Connector可以讓你接隨身碟儲存或讀取資料,如何將原本手機裡的資料透過Smart Switch功能移轉到新手機裡也有附上說明書。

另外,USB Connector也可以連接鍵盤與滑鼠,會有神奇的事情發生喔!

【Note 7實測】配備零件介紹篇02

連上滑鼠後……手機螢幕上就出現鼠標了!這什麼神奇的畫面啦!連接上鍵盤,還可以用鍵盤輸入文字。

如此一來,你就可以運用滑鼠和鍵盤操作手機裡的功能。

聽起來是不是有點匪夷所思?但當觸控螢幕壞掉無法滑動時,要備份手機裡的資料或者臨時急用,這可是一個強大的救急方法喔。

小的micro USB Connector 是讓你可以用Type C的頭轉原本舊型的micro USB的線充電或是傳輸資料,相當貼心。

再來,就是S pen的配備了,有一個替換筆尖的夾子、還有五支替換筆芯。

【Note 7實測】配備零件介紹篇05

關於S pen的詳細介紹,有另外一篇介紹文,就請各位移駕到那邊看看囉。

新聞照來源:cnews.com.tw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