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件就能抽香港來回機票 亞尼克寫生比賽邀偶爸享親子時光 - 匯流新聞網

LIFE

交件就能抽香港來回機票 亞尼克寫生比賽邀偶爸享親子時光

交件就能抽香港來回機票 亞尼克寫生比賽邀偶爸享親子時光

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207230710a06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暑假是親子陪伴高峰期,第19屆亞尼克寫生比賽預計30日在大安森林公園主軸廣場舉行,交件就有機會抽香港雙人來回機票大獎,業者表示,今年現場再加碼舉行偶爸偶驕傲父子創意變裝秀,力邀「偶爸們」一起加入陪伴行列,同時提前為88父親節親子同樂先暖身。活動即日起至23日開放報名,歡迎大手牽小手一起免費參加。

連續舉辦19年的亞尼克寫生比賽,因疫情影響改線上舉行,睽違3年,今年再度回歸實體舉辦。業者說,長期關注親子陪伴議題,舉行寫生活等親子活動,以分享讓心融化,同時關懷親子關係從陪伴出發,從愛分享,強調親子互動每一個環節的重要性。

有感早年因創業疏於陪伴孩子的亞尼克董事長吳宗恩表示,舉辦實體寫生比賽已經是每年最重要的傳統,前幾年受疫情影響改為線上,今年終於回歸實體,希望在暑假期間為更多家庭走出來,創造親子陪伴同樂時光,也是企業最重要的公益與社會回饋活動。

據2023親子陪伴調查,針對家庭親職父親角色,進行線上回卷調查,結果顯示60.1%認同疫情期間父親的壓力增加,調查也顯示受訪者觀察身邊家庭父職角色,對孩子愛與關懷表達程度,有52.9%的父親得分僅3分以下,包括會關懷但次數不多有32.4%(3分)、較不擅表達也16.7%(2分),以及少關懷也少開口        3.8%(1分)。但80.9%受訪者認同願意給家庭父職角色者鼓勵,有助讓親職、親子關係更正面循環,更有82.2%認同親子陪伴有父親加入,孩子變得更有創意、更快樂。

調查也邀請兒少心理專家提供父母專業建議,馨動物理心理治療所臨床心理師陳語箴表示,父親不等於付清,親子陪伴中,爸爸的陪伴好處多多,不僅有助於建立強而有力的親子關係,影響孩子日後的自尊心、人格發展、對他人的看法和情緒調節能力,孩子天生喜歡探索世界,爸爸通常是很好的領航者。

業者補充,現場每組報到者,即可領取免費亞尼克設計的手撕香柚戚風蛋糕美味餐盒乙個及寫生畫紙。於現場指定時間完成交件,還能抽香港雙人來回機票乙名、國旅精選飯店住宿券三名與亞尼克親子寫生套餐五件組五名。將在8月13日於亞尼克寫生比賽官網公佈得獎名單,前三名有獎學金與亞尼克隨享卡儲值點數。

當天除可與寶貝一起在大安森林公園草地寫生,享受親子野餐時光外,現場還有烘焙DIY教學活動親子共樂,更加碼舉行偶爸偶驕傲變裝創意秀,業者說明,活動採實際寫生報名者之父子現場報名;透過明顯裝扮造型與搭配道具者,於指定時間進行走秀,可加碼獲得抽獎機會乙張,創意、用心與人氣最佳者還能獲得董事長加碼獎勵隨享卡儲值金1000元。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開幕即做公益 台南永慶不動產贈80份物資攜手伊甸助弱勢

一梳即順!飛利浦沙龍級陶瓷電熱直髮梳打造韓星柔亮直髮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