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幕即做公益 台南永慶不動產贈80份物資攜手伊甸助弱勢 - 匯流新聞網

LIFE

開幕即做公益 台南永慶不動產贈80份物資攜手伊甸助弱勢

開幕即做公益 台南永慶不動產贈80份物資攜手伊甸助弱勢

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207230710a04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近年南台灣掀起房市熱潮,永慶不動產透露,持續擴大在台南地區的經營據點,也關懷更多在地弱勢族群,號召同仁投入「愛圓滿接力」公益行動,使善的力量凝聚更大、觸及更廣。永慶不動產台南安平飛雁店7日開幕,同時舉行公益活動,由店東鄧博德帶領該店所有夥伴,捐贈伊甸基金會80份生活物資與愛心善款3萬元,邀請永慶不動產台南區經管會副會長陳冠佑共襄盛舉,一起幫助在地弱勢族群。

伊甸基金會秉持全人全生涯關懷的服務精神,提供服務使用者身、心、靈的支持,服務對象包含弱勢兒童、身心障礙者、銀髮長者等,提供成年身心障礙者職訓及就業輔導、高齡長者居家照顧和發展遲緩兒的早期療育等專業服務,更攜手在地民眾與企業以行動關懷弱勢團體,為他們注入一股暖流。

開幕暨捐贈儀式由精采的舞獅表演開場,永慶不動產台南區經管會副會長陳冠佑也前來祝福。鄧博德表示,已深耕台南地區許多年,這次開幕結合公益性質,與伊甸基金會合作,準備80份物資將分送給弱勢家庭,讓他們能有三餐溫飽的日常生活,同仁也自掏腰包共募集3萬元善款,在現場捐贈伊甸基金會,未來會持續鼓勵同仁們多做公益回饋社會,更號召民眾一起加入公益活動幫助更多社會上弱勢族群。

永慶不動產補充,不只提供專業房地產服務,秉持公益的服務精神積極回饋在地,響應永慶慈善基金會的愛圓滿接力計畫,每年主辦不同類型的公益活動,都能夠看到行善的足跡,鼓勵民眾一起投入公益回饋社會,將正向力量擴散至各角落,漸漸成長茁壯成美好又溫馨的社會。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時報金犢獎得獎名單一次看 永慶房屋助學生用創意說出誠實主張

公園為鄰房價又親民 永慶房產集團統計台北這3區5字頭綠地又多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