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設立臺灣辦公室 幫臺灣商家「賣」向世界 - 匯流新聞網

LIFE

亞馬遜設立臺灣辦公室 幫臺灣商家「賣」向世界
亞馬遜設立臺灣辦公室 幫臺灣商家「賣」向世界

匯流新聞網記者黃有容 / 綜合報導

全球跨境電商亞馬遜(Amazon)終於來臺灣了!不過來的不是臺灣版的亞馬遜網站,而是亞馬遜針對全世界商家的「全球開店」(Global Selling)服務。

亞馬遜於4月24日與外貿協會共同舉辦「亞馬遜全球開店首屆台灣賣家高峰會」,現場有逾700家台灣廠商參與。現場除了推廣「全球開店」,同時也宣布在臺灣成立辦公室,進駐專業團隊,以協助參與「全球開店」的賣家。

「全球開店」提供的服務,是協助各地有意發展海外銷售的廠商,提供全方位的方案,例如上架、操作、行銷組合、促銷活動、品牌推廣,以及亞馬遜的專門物流和金流服務。在「全球開店」的服務下,臺灣廠商可以將自己認為有競爭力的商品,選擇銷售到亞馬遜的11個站點,和能跨國配送的185個國家,讓亞馬遜的全球3億名活躍用戶都有機會看到臺灣的商品。

《科技新報》介紹,臺灣商家除了藉由此服務,將商品銷售給全球一般消費者外,還可以透過Amazon Business,接觸到美國的企業客戶,包括小型企業、跨國大型公司、學校、醫院、政府機構或非營利組織,機會將更多元,能創造的效益也更大。

亞馬遜「全球開店」亞太區負責人戴竫斐(Cindy Tai)表示,台灣企業擁有一流設計製造能力與厚實出口基礎,亞馬遜則擁有強大的電子商務和物流解決方案。雙方合作之下,必能為臺灣商家拓展海外市場,建立全球性品牌。

而關於亞馬遜的其他電商服務是否也會登臺,目前尚沒有消息。

消息來源:科技新報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