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奪「2017亞洲最佳公司」多項大獎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中華電奪「2017亞洲最佳公司」多項大獎
中華電奪「2017亞洲最佳公司」多項大獎

匯流新聞網記者蘇元和/台北報導

〈亞洲金融〉(FinanceAsia)公佈「2017亞洲最佳公司」(2017 Asia’s Best Companies)評比結果,中華電信獲得在台灣區「最佳公司治理」(Best committed to corporate governance)、「最佳管理公司」(Best managed companies)、「最佳投資人關係」(Best at investor relations)與「最佳社會責任」(Best at social responsibility)等獎項,以前五名的肯定,領先同業。

此外,在「最佳公司治理」獎項中,中華電信榮獲全台灣第二名殊榮,成為電信業第一。

中華電信總經理謝繼茂表示,公司治理近年來為全球資本市場關注的課題,強化及落實公司治理一向是中華電信長久以來堅持的理念。

謝繼茂表示,近年來,在公司全員努力與客戶肯定下,中華電信的品牌價值不斷提升,在國際評比中表現傑出。2017年,中華電信是唯一入選Brand Finance全球500大品牌的台灣電信業者,也於World Brand Forum頒發的「世界品牌獎」評比中,獲得台灣的年度「國家品牌獎」。

中華電信指出,公司除了在公司治理、財務表現與品牌價值努力持續耕耘外,也積極為客戶提供最佳電信服務,推動資安、雲端、物聯網、大數據等新興業務。

去年,《亞洲金融》「2016年亞洲最佳公司」評選中,包括台灣大哥大獲得台灣「最佳管理公司」、「最佳公司治理」、「最佳投資人關係」肯定;遠傳也獲大獎,包括台灣「最佳管理企業」、「最致力於公司治理」、「最佳投資人關係」、「最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等;中華電信也獲得台灣區「最佳管理公司」(Best managed companies)、「最佳投資人關係」(Best at investor relations)等獎項肯定。

「亞洲最佳公司評比」(Asia’s Best Companies Poll)是〈亞洲金融〉雜誌(FinanceAsia)年度重要評選,今年共有全球129位具代表性的基金經理人及分析師參與投票,選出亞洲區各國最佳高階經理人、最佳管理公司、與最佳公司治理等獎項。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CNEWS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