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關台衰反盛 網路影音平台再創新天地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中天關台衰反盛 網路影音平台再創新天地
中天關台衰反盛 網路影音平台再創新天地

中天關台衰反盛-網路影音平台再創新天地-排名表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李盛雯 / 台北報導

中天自關台轉入網路經營新媒體以來,短短一年間即締造多個「第一」,不只成為全台灣最大的新聞YouTuber,旗下國際頻道《全球大視野》也在關台後狂吸超過30萬訂閱戶,臉書訂閱粉絲數更超過1100萬,並且在2020年30大熱門新聞中,也拿下23個話題流量第一名。

除此之外,其後創立的品牌國際評論節目《國際直球對決》亦經常攻佔Youtube發燒榜。主持人林嘉源的愛用開場白「全球華人動起來,一起衝進全世界的發燒榜」,更展現其期許透過網路平台,把全球華人們串連起來的想望。而該節目也並未讓他期待落空,開播的第一集就已突破200萬點閱數。

《大新聞大爆卦》主持人馬千惠目前接下節目製作人的工作,她直言「轉型之路每一步都在戰鬥,監督力道有多大,打壓就有多大,所以中天不能沉默,要繼續為民發聲」。因此她的節目在關台周年更強打「新聞自由,民主開講」的精神,期望持續製作不畏威權,為人民發聲的內容。

中天新聞強調,2022年是全面進化年,藉由影片互動率遙遙領先各友台、喜歡比率達到99.3%等跡象中可以看出,粉絲不但是最珍貴的資產,同時也將成為頻道進化的重要推手。由此,中天計畫網羅更多新聞YouTuber創作內容,並強化監督的力量,來回饋粉絲的支持與厚愛。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PressPlay攜手天使放大 以老挺新投資生鮮時書

雲豹能源玩很大 遊戲關卡結合知識翻轉能源展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