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排除「徵召」選2024?侯友宜:43年來我只有一個態度 - 匯流新聞網

NEWS

不排除「徵召」選2024?侯友宜:43年來我只有一個態度
不排除「徵召」選2024?侯友宜:43年來我只有一個態度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 陳弘志/新北報導

國民黨醞釀在2024總統大選時推出最強總統候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被列入參考名單之一,傳出黨內不排除以徵召方式讓侯參選,侯友宜20日表示,他工作43年來只有一個態度,為國家、為人民努力做事,呼籲大家攜手合作,團結共好。

侯友宜今天慰問第一線留守警消同仁時受訪,記者問「黨內有呼聲,建議直接徵召,你覺得比較好嗎?今年四、五月會不會有更明確的表態?」

侯友宜回答,「其實在這麼長的一段時間,我已經工作了43年,這43年裡面我永遠只有一個態度,為國、為民努力做事,大家不分你我、不分族群,甚至不分任何黨派,只要大家願意攜手合作,我們團結共好,我相信國家就會很好,那人民也會過得很安定」。

記者追問「王鴻薇建議市長未來如果想攻大位的話,就要多準備一些論述,不能永遠只說『好好做代誌』,如果夠強,黨內就不會有卡侯的聲浪?」

侯友宜表示「每一個人有每一個人的角色,我現在是市長,她是立委,大家彼此分工合作,最重要的是為我們這一塊土地做更多的事情,為我們中華民國、為台灣,不管是在安全以及各項工作上,都能展現大家攜手合作、努力打拚的態度,我們用這樣的態度,我們的國家一定更強,人民一定可以安居樂業」。

記者再問「她提到如果市長夠強,就不用擔心會有『落跑』的批評?」

侯友宜說,「其實新北市就像台灣的縮影,也是一個多元族群,大家安居樂業的好地方,所以我常說,多元共融、團結共好,讓我們這一塊土地每一個人彼此之間,無論是新北市、全國各地,大家都要攜手合作、並肩作戰。就像我說,謝謝蘇貞昌院長這4年的辛苦,也期待新的內閣上任後,我們大家同心齊力,為國家努力打拚,讓我們國家能夠永續、繁榮、安定」。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新北市政府/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周台竹專訪2-1】柯文哲2024操盤手 談蔡政府犯下「關鍵錯誤」

【周台竹專訪2-2】曾進出中國大陸5次 揭密民眾黨的美中台戰略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