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以「透天為王」!屏東集合式住宅推案量高透天厝4倍 綠意景觀宅吸買家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不再以「透天為王」!屏東集合式住宅推案量高透天厝4倍 綠意景觀宅吸買家
不再以「透天為王」!屏東集合式住宅推案量高透天厝4倍 綠意景觀宅吸買家

不再以「透天為王」!屏東集合式住宅推案量高透天厝4倍 綠意景觀宅吸買家 5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一般民衆對於中南部農業縣市居民的住宅型態認知,普遍存有偏好透天厝的印象,不過,專家指出,近年來屏東的居住習慣已從透天厝轉向集合式住宅,2020年集合式住宅的推案量更是透天厝的4倍。

有鑑於此,建商於屏東推出12層高樓指標精品宅,面對縣民公園,低樓層住戶能享無價綠視界,中高樓層則可以觀攬壯麗水岸廊道美景,在家就能鳥瞰綠意美景,眼納國境之南最美公園之一。

業者表示,屏東住宅多為5層樓華廈,本案12層高樓十分稀有,面公園全新大樓規劃為23房的精品宅,不像豪宅的門檻那麼高,非常適合追求生活質感的族群。

小至插座位置、室內採光通風,大至建築結構、公設規劃,都可從中觀察出滿滿細節,建商從建築立面外觀、格局規劃到園藝植栽,皆展現優良品質及美感,且運用永續設計,將綠色思考融入日常;同時運用數位工具,提供貼心的客變和售後服務,住戶有任何居住上的問題,24小時都可透過專人諮詢、即時報修,提升居住品質,打造一棟讓屏東人驕傲的建築。

除了享有縣民公園的綠意,建案周邊生活機能也相當豐富,不乏全聯福利中心、星巴克、健身房等,屏東大學周邊也有眾多庶民美食,民生商圈滿足各式採買需求,出門即銜接台一線,交通四通八達,生活機能佳。

照片來源: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屏東縣民公園第一排  中洲建設新案坐擁絕佳視界

坐擁林口十大建設 仟葉美內外兼修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