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線首周破800萬觀看 富邦人壽Stay Young年輕色彩邀民眾開啟永續美好 - 匯流新聞網

LIFE

上線首周破800萬觀看 富邦人壽Stay Young年輕色彩邀民眾開啟永續美好

cnews207231218a0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年輕,是什麼顏色?持續倡議Stay Young企業永續主張的富邦人壽分享,鼓勵年輕朋友與大眾勇於嚮往、敢於追求,身體力行享受每一個生活當下,Stay Young第二波品牌形象廣告「年輕色彩」上片首周線上總觀看人次即突破800萬、廣獲好評,影片風格與節奏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透過各式各樣繽紛的年輕色彩,邀請大家一同從日常開啟永續美好。

業者說,年輕是種樹愛地球的永續綠、投入淨川不畏日曬的古銅色、挑戰自我完成首次全馬的熱血紅,更是奮戰到最後一秒贏得球賽的封王藍,這些別具意義的生活片刻,都能用一種年輕色彩記錄下來。

富邦人壽總經理陳世岳表示,正向力量、豐富生命是企業的核心價值,深耕台灣長期發揮保險保障功能、展現社會責任、實踐永續經營;近年更以Stay Young為精神與目標,藉由多項實質行動積極守護環境與社會,今年品牌形象廣告透過年輕色彩的創意概念,與大家同在,傳達全力以赴的每個生活當下都值得喝采,也將成就美好未來。

富邦金控及富邦人壽等旗下子公司,攜手提出Run For Green計畫,以金融、體育運動和公益推廣,讓永續融入日常。業者說明,全新品牌形象廣告,闡述企業對環境永續的重視,首創Work for Green業務永續機制,促動業務同仁績效表現為土地種下樹苗的永續綠,同時也是第一家台灣企業拋磚引玉支持川廢快篩調查,不畏日曬投身其中的古銅色,傳遞每一次行動的精神代表色,鼓勵大家一起探索永續道路上的每一種年輕色彩。

台灣即將邁入和煦橘的超高齡社會,面臨少子化的人口趨勢,保險保障將是撐起社會防護網的關鍵力量之一,業者指出,保險業務員從黎明破曉的魚肚白展開服務的一天,不忘秉持以人為本、公平待客的精神守護每一位客戶,從KYC(Know Your Customer)出發,精準掌握不同人生階段所需,提供最適切的保險保障建議,讓客戶放心從容迎接未來變化。

富邦人壽補充,期待透過全新品牌廣告影片,鼓勵學習鞍馬王子李智凱哪怕身上紫青色和黑青色,憑藉自身努力與堅持,從Nobody成為Somebody嶄露世界舞台,還有富邦悍將兩位明星球員,無論是林哲瑄奮戰球場撲向每種可能,或是高國輝享受球場揮灑汗水,都讓球衣上的土紅色成為成功的代表色。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喜瑞爾盃桌球賽祭14萬總獎金 近700位桌球小將熱血「乒」搏

伊莎貝爾獲台中十大伴手禮首獎 大苑子草莓季登場 foodpanda攜中國信託推聯名卡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