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級警戒滿周年 World Gym製片感謝會員 - 匯流新聞網

LIFE

三級警戒滿周年 World Gym製片感謝會員
三級警戒滿周年   World Gym製片感謝會員

CNEWS資料照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自去年5月15日全台升至三級警戒,健身房全面停止營業,為健身產業帶來不可抗力的影響。健身房業者透露,這一年來因疫情考驗不斷,World Gym特別剪輯製作了一支影片,並特別選在三級警戒滿周年的今(15)日下午4點,播出記錄這一年來的點滴,獻給在防疫第一線的醫護人員,還有堅持運動習慣的會員,以及員工們的努力。

疫情對健身產業影響劇烈,健身房業者表示,永遠記得去年的5月15日宣布全台升至三級警戒,「那一刻,讓所有業者措手不及,更對於停業時間長短、員工安排和會員服務等,完全頭一遭。」

而歷經2個月的停擺,終於在去年7月13日迎來微解封,健身房恢復營運得配合防疫規定,包括器材定時消毒、保持社交安全距離、管控進場人流、教練有氧師資配合快篩等有條件開放政策。

這一年無論是確診足跡的清消與應變,或者三劑疫苗通行的實施,都考驗著全台健身房的營運智慧。World Gym有感於這一年來的大環境轉型,為了讓產業營運、員工勞動權、會員運動使用,在疫情共存時期、得到平衡,除了加速會員APP數位進場,更不斷提升加值線上和線下服務,讓會員隨時運動、堅持訓練。

照片來源: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居隔不發胖!WHO籲無症狀者少久坐 World Gym教4動作提升活動力

染疫確診後身體虛? 補足5營養恢復體力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