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梳即順!飛利浦沙龍級陶瓷電熱直髮梳打造韓星柔亮直髮 - 匯流新聞網

LIFE

一梳即順!飛利浦沙龍級陶瓷電熱直髮梳打造韓星柔亮直髮

一梳即順!飛利浦沙龍級陶瓷電熱直髮梳打造韓星柔亮直髮

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207230710a02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你也有自然捲嗎?根據網路調查台灣有將近7成的台灣人有自然捲,只要天氣潮濕,就容易出現頭髮毛躁亂翹的困擾。自然捲除了天生基因遺傳,後天疏於髮質養護與過度整燙也會導致頭髮亂翹與毛躁。飛利浦表示,推出專為毛躁自然捲的消費者設計的直髮造型產品,七月上市新品沙龍級陶瓷電熱直髮梳BHD880/50只要輕鬆一梳,就能在家輕鬆打理出直亮秀髮。

台灣的氣候潮濕,空氣中的水分過多時,容易使得頭髮毛鱗片被破壞,毛躁與亂翹的情形會更加嚴重,不想一直花大錢到髮型沙龍由專業造型師打理頭髮,藝人最愛頂級美髮沙龍首席設計師Akin老師建議,在家也可以選擇好用的造型工具,DIY打造韓國女團的柔亮迷人直髮。

業者指出,沙龍級陶瓷電熱直髮梳有三重防燙齒梳設計,貼心防燙設計,讓新手也能簡單掌握。六公分加寬槳型梳理面,可一次梳理量多秀髮,日常整理秀髮更有效率。加熱陶瓷塗層獨特添加摩洛哥精油,讓梳髮過程更加滑順,讓頭髮越梳越亮。兩段溫度設定170°C和200°C,無論是柔軟細髮或乾枯硬髮都適用,透過ThermoProtect恆溫技術穩定維持護髮溫度,避免過熱造成造型時的傷害。

飛利浦補充,考量使用時的便利性與操作需求,貼心設計360度旋轉式電線,使用更順手,產品外觀運用霧面質感純白搭配玫瑰金妝點細節,氛圍感滿分。慶祝新品上架,全通路加贈多芬護髮精華,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想入手造直髮神器趁現在。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攜手南陽街、一中街 咖啡廣場為考生充電

公園為鄰房價又親民 永慶房產集團統計台北這3區5字頭綠地又多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