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蝴蝶專欄】矛盾有感:建仁猛打誑語,助攻中國鵬!? - 匯流新聞網

VIEWPOINT

【藍蝴蝶專欄】矛盾有感:建仁猛打誑語,助攻中國鵬!?
  • 字級
【藍蝴蝶專欄】矛盾有感:建仁猛打誑語,助攻中國鵬!?

藍蝴蝶 / 時事評論人

2022 選戰接近尾聲,各政黨皆出現一定程度的盤整工作。

這個階段,支持度急漲或巨降的震幅小,是各陣營最容易進入迷惑的時侯。

以桃園市長選情為例,從原本的藍綠膠著狀態,轉為逐漸拉開,由藍營張善政取得領先。

桃園市長選戰呈現這樣的趨勢,興許與民進黨說著滿嘴「台灣價值」,實際做實「中共同路人」,表面打著「抗中保台」旗號,背地裡偷偷為自己荷包創造條件,有著相當的關連。

然而,鄭運鵬與大陸中共的這段關係裡,最大的矛盾點在於,他一方面想在眾人面前當個「辣台派」、「務實的台獨工作者」;另一方面又想站在「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基礎架構上、積極謀取商業利益,催毀台獨主體性,扛著「抗中保台」反台獨,政黨DNA與自主意識兩相互斥,好不矛盾!

當民進黨察覺到「中國鵬」矛盾,如同小英男孩論文抄襲案,為支持度帶來起伏擺盪,便抄起傢伙、反覆「全黨救一人」運動。

選戰倒數第6日(11月21日),那位曾堅持不入黨,後來被賴清德副總統質疑「為了選總統才入黨嗎?」的前副總統陳建仁,立馬現身桃園陪同鄭運鵬掃街拜票。

有媒體對陳建仁提問,「上帝有沒有說什麼?」

陳建仁信口回應,「鄭運鵬是一個很傑出的立法委員,天主說一定要幫助鄭運鵬!」

陳建仁「天主說要幫助鄭運鵬」的說法,引來輿論譁然。民眾們紛紛表示:

一、一個騙神明的人,一個假借天主要騙人,這就是民進黨?

二、為了政治利益,連天主都可以出賣?

三、天主有沒有要護高端,來騙人民。

四、天主也說:高端疫苗是天賜的良方嗎?

五、抗中牌失靈,換上帝救救我?

六、「不可妄稱耶和華-你神的名;因為妄稱耶和華名的,耶和華必不以他為無罪。」(出埃及記20:7)

七、這個黨一口氣得罪了慈濟、佛光山、現在又得罪天主教的信眾?

讓我們來看看陳建仁口中的主,是如何看待民眾心中的假先知。

說來真巧,就在上個月底(10月29日),台北懷恩堂,吳榮滁主任牧師才帶領聽(信)眾深入理解,神多麼厭惡假先知傳講假信息。

經文《耶利米書》23:31-32 寫道:
耶和華說:「那些先知用舌頭,說是耶和華說的;我必與他們反對。」

耶和華說:「那些以幻夢為預言,又述說這夢,以謊言和矜誇使我百姓走錯了路的,我必與他們反對。我沒有打發他們,也沒有吩咐他們。他們與這百姓毫無益處。這是耶和華說的。」

吳牧師言道,謊言是出於魔鬼,雖然他們的口會說一些似乎敬虔的話,似乎是神的預言,不過生命中沒有與神連接,所講的話都是空話。

假先知所帶出來的信息,會使百姓蒙難,使得百姓遇到非常困難的處境。

看到這裡,或許有人會問,我們如何分辨神與魔鬼呢?

吳牧師教授大家,屬神的人必定講出屬神的真理。

至於,屬魔鬼的人就一定傳講魔鬼的謊言,不管他的外表如何,看起來像先知,其實不是先知,因為生命源頭不同。

民進黨全面執政這些年,營造對立、仇恨與痛苦,毀滅慈愛、智慧與科學,衍生的結果係引領國人邁入所未有的挑戰與危機。

所幸,上帝在關上一扇門的同時,會為你打開一扇窗!

改變國家與子民命運的「機會之窗」即將開啟,因此不管我們聽到的信息看起來多麼正確,都能學會檢視、分辨,努力回應慎選、慎察與明辦,以確保自己已在通往明白和遵行真理的大道上。

11月26日,選賢任能,政是以和,於今之重,不可不慎。

照片來源:陳建仁臉書、鄭運鵬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藍蝴蝶專欄】綠能你不能? 官威當道,人民不懼!

【藍蝴蝶專欄】藍綠雙打:從論文抄襲一路打到男友助理,損人不利己的抹黑有用嗎?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