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英國 英人通常幾時「轉大人」?民調:普遍會在16或18歲 - 匯流新聞網

NEWS

【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英國 英人通常幾時「轉大人」?民調:普遍會在16或18歲
【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英國 英人通常幾時「轉大人」?民調:普遍會在16或18歲

shoes-2831821_1920

臺灣調查網記者徐以琳/綜合報導

近日英國YouGov輿觀調查公布了民眾的「轉大人」年齡分布調查,結果發現,雖然大多數英人會在法定成年的18歲時初嘗禁果,但也有相同比例的16歲年輕人會在自己認為最青春美好的年歲時做出同樣選擇,顯示該國民眾對此觀念開放,自主意識也甚強。

不同於大多數東方國家的民眾談「性」色變,在英國,大多數16與18歲的年輕人早就在最美好的青春年華與伴侶同嘗禁果「轉大人」,並且另有部分特定年齡的女性存在著比男性更開放的性觀念,顯示舊時對性避而不談的社會規約已然過去,英國境內正形成一股新的風氣。

調查顯示,當前在英國,共有17%的民眾表示自己早在16歲的時候就初嘗過禁果,並有同樣比例的英人表明他們是在18歲成年後才正式「轉大人」,加上另有16%的英國民眾稱自己是在17歲時脫離處子之身,顯示其觀念之開放,與舊時風氣大有不同。

此外,若以性別進行區分,也可發現有21%的英國女性表示自己是在16歲時初嘗禁果,比例相較於男性高出了整整8個百分點,加上另有16%的英國女性同稱自己自在17或18歲時轉大人,顯示大多數該國民眾都是選在這段最美好的青春歲月初經人事,未來年齡是否會持續下修也未可知。

本次英國民眾的「轉大人」年齡分布調查,是英國YouGov輿觀調查於3月1日公布、1月19日至30日執行的民意調查,針對英國18歲以上的成年民眾進行線上調查,共完成4006份有效樣本。

照片來源:Pixabay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東歐 受戰爭周年影響 東歐五國現多歡迎烏人移民到自家

【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美國 若共軍犯台美國是否會協防?民調:許派海空軍而非大兵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