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英國 善舉變調!各大品牌響應同志驕傲月 卻遭英人狠批「是為炒作」 - 匯流新聞網

NEWS

【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英國 善舉變調!各大品牌響應同志驕傲月 卻遭英人狠批「是為炒作」

pride-parade-2735009_1920

pride-1273819_1920

臺灣調查網記者徐以琳/綜合報導

近日英國YouGov輿觀調查公布了民眾對響應同志驕傲月與品牌炒作的觀感調查,結果發現,現如今不僅有許多英人都感覺各大品牌響應同志驕傲月是為藉勢炒作、營銷,而且還有不少該國LGBTQIA族群人士也贊同如此看法,顯示大多數英國民眾都對此甚為不滿,並希望能盡快遏止相關現象。

雖然早在去年9月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逝世時,英國境內就掀起了一股「不滿各大品牌藉勢營銷、炒作」的聲浪,但時隔多月來到世界響應的同志驕傲月時,相關情況又再次迸發,因此導致許多英人及LGBTQIA族群人士都對此不滿,怨怒情緒急速升騰。

調查顯示,當前在英國,共有75%的民眾都感覺,國內各大品牌之所以都紛紛開始響應同志驕傲月,多半是為了在公眾面前維持正面積極形象而非真心祝福,並僅有7%的英人感覺各大品牌如此做是真的有要為其發聲,顯示大多數英人都感覺各品牌響應同志驕傲月只是為藉勢炒作、營銷,真心與否有待商榷。

此外,當問及該國的LGBTQIA族群人士時,也有高達79%的民眾認為各大品牌、企業選在此時同聲響應僅是為藉機營銷,加上另外僅12%的該族群民眾持相反意見,9%的人們表示無法辨別,顯示不僅英人,大多數該國LGBTQIA族群人士也贊同如此看法。

本次英國民眾對響應同志驕傲月與品牌炒作的觀感調查,是英國YouGov輿觀調查於6月22日公布、6月7日至14日執行的民意調查,針對英國18歲以上的成年民眾進行線上調查,共完成5988份有效樣本。

照片來源:Pixabay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摩爾多瓦 恐觸怒俄?現多數摩爾多瓦人寧入歐盟也不進北約

【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俄羅斯 團結之說攏是假?戰爭開打後 近四成俄人都對政治無感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