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美國 美人能接受「兒童身體改造」到何程度?民:打耳洞可以 - 匯流新聞網

NEWS

【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美國 美人能接受「兒童身體改造」到何程度?民:打耳洞可以
【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美國 美人能接受「兒童身體改造」到何程度?民:打耳洞可以

carbon-dioxide-therapy-5432591_1920

臺灣調查網記者徐以琳/綜合報導

近日美國YouGov輿觀調查以嬰兒與兒童的醫療行為為題進行了一次民意調查,結果發現,相比於幫男嬰進行包皮切除術、給女嬰打耳洞等常規手術,大多數美人較不能接受的是替想變性的青少年進行激素治療、縮胸或隆胸手術,因為他們擔心青少年還未構築健全的性別認知,若貿然進行變性治療日後會後悔。

在部分中東與東南亞國家,原先就一直存在著替男嬰、男童割包皮的「割禮」與幫女嬰打耳洞區分性別的習俗,並且美國大多數民眾也都能接受這種傷害性較低的醫療干預行為,然而對於部分有意進行變性手術的青少年美人卻持保守態度,擔心其在性別認知未健全的情況下貿然「改變身體」,日後會後悔。

調查顯示,當前在美國,共有72%的民眾表明,他們認為替男嬰進行包皮切除術是可接受的,並有56%的美人同意幫年紀還小的女嬰或女童打耳洞,加上另有35%的美國民眾同意青少年進行隆鼻手術,顯示美人對傷害性較低,以及對身體比較無害的醫療行為接受度較高。

然而,當被問及對部分變性治療的觀感時,卻僅有28%的美人表明能接受青少年接受激素治療,加上另有27%的美國民眾表示可接受縮胸手術、22%的人能接受有意變性的青少年做隆胸手術,顯示美國人普遍還是認為涉及到性別變換的醫療行為應該等當事人成年、並審慎思考後再執行,因此接受度低。

本次美國民眾對嬰兒、兒童接受外科手術或醫療干預行為的意見調查,是美國YouGov輿觀調查於2月15日公布、1月25日至29日執行的民意調查,針對美國18歲以上的成年民眾進行線上調查,共完成1000份有效樣本,在95%的信賴水準下,抽樣誤差為正負3.0個百分點。

照片來源:Pixabay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日本 中共氣球事件引熱議 七成日人力挺自衛隊「發現就擊落」

【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美國 太冒進?美兩大學欲推種族招生平權 卻遭多數國人齊反對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