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美國 沒那麼簡單!美民調慘揭真相稱「這群人」交友超困難 - 匯流新聞網

NEWS

【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美國 沒那麼簡單!美民調慘揭真相稱「這群人」交友超困難
【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美國 沒那麼簡單!美民調慘揭真相稱「這群人」交友超困難

people-6027028_1920

臺灣調查網記者徐以琳/綜合報導

近日美國YouGov輿觀調查公布了民眾的交友狀況調查,結果發現,現在雖然大多數美國人至少都有兩個到五個親密朋友,但較低學歷和低收入者的交友狀況卻不甚理想,加上目前大部分年輕美人都覺得自己交友困難,顯示該國還是有部分民眾正孤獨生活,身邊無親無友。

俗話說「朋友多了路好走」,人生在世若能有幾個知心好友,那必定是比孤單一人好,然在美國,雖有過半數的民眾都表示自己有朋友,但同時也有許多低學歷和低收入者的交友狀況不好,加上大部分年輕人也表明自己交友困難,顯示在民風開放熱情的美國交友也沒想像中容易,許多人至今都還是十分孤單。

調查顯示,當前在美國,雖有55%的民眾都表示自己身邊總有兩個到五個親密朋友,但同時也有13%的美人表明自己到現在都只有一個親密摯友,加上另有同樣13%的美國民眾表示自己至少有六到十個關係親近的好友,顯示該國民眾的交友情況偏趨極端,多的人很多,少的人就很少。

此外,若從學歷角度分析來看,可發覺高中以下學歷的美國人中有29%的人都表示自己如今只有一個,或甚至完全沒有親密朋友可言,加上另有12%的低收入人士同樣表明自己完全沒有半個親密摯友,顯示該國低收入和低學歷的民眾交友情況較困難,多數時候都是孤孤單單一個人。

本次美國民眾的交友狀況調查,是美國YouGov輿觀調查於6月3日公布、5月11日至12日執行的民意調查,針對美國18歲以上的成年民眾進行線上調查,共完成39951份有效樣本。

照片來源:Pixabay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加拿大 老虎不發威反被當病貓?加國民眾開始重視國防議題

【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澳州 為響應同志驕傲月 澳人現多支持同性伴侶「大方認愛」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