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美國 川普在共和黨內雖已無敵手 但若對上拜登贏面仍不大 - 匯流新聞網

NEWS

【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美國 川普在共和黨內雖已無敵手 但若對上拜登贏面仍不大

J Dean 70idlp4kbw8 Unsplash

臺灣調查網記者徐以琳/綜合報導

近日美國YouGov輿觀調查公布了該國民眾對川普的觀感調查,結果發現,雖然其最近官司纏身,但大多數共和黨人仍將他視為最適合角逐總統大位的代表人選,聲勢之高甚至遠超海利、德桑提斯等人,顯示川普在共和黨內已無敵手,「回鍋」重掌美國政權之日可期。

最近美國因為2024總統大選而陷入一波熱潮,其中並以川普拜登之戰最受選民注目,根據美國YouGov輿觀調查近期公布的民調顯示,雖然川普最近官司纏身,但大多數共和黨人仍將他視為最適合角逐總統大位的代表人選,說明川普的支持率頻頻領先共和黨其他對手,獲大批民眾力挺。

調查顯示,當前在美國,共有69%的共和黨人和傾向共和黨的獨立派選民表示,川普是自己在黨內最支持的候選人,並僅有15%的共和黨選民反稱會力挺海利到底,加上另有14%的共和黨人表明支持德桑提斯,顯示川普聲勢早已超越其他黨內對手,成為最被選民看好的候選人。

此外,當問及對川普、拜登的看法時,可發覺有43%的美國選民表示會在11月投票支持拜登,加上另有44%的美人反稱會力挺川普到底,顯示就目前看來川普在共和黨內雖已無對手,但若對上實力同樣強勁的敵方候選人拜登贏面仍不大,聲望差距甚微。

本次美國民眾對川普的觀感調查,是美國YouGov輿觀調查於1月25日公布、1月21日至23日執行的民意調查,針對美國18歲以上的成年民眾進行線上調查,共完成1664份有效樣本,在95%的信賴水準下,抽樣誤差為正負3.0個百分點。

照片來源:Unsplash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香港 港曝2024首波社會狀況評價調查 發現未能順利開紅盤

【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加拿大 加財困多日未解 害執政黨聲望被反對黨超車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