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美國 再騙啊!不顧造假醜聞上任 桑托斯現遭多數美人齊反對 - 匯流新聞網

NEWS

【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美國 再騙啊!不顧造假醜聞上任 桑托斯現遭多數美人齊反對
【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美國 再騙啊!不顧造假醜聞上任 桑托斯現遭多數美人齊反對

thumbs-down-6110175_1920 (1)

臺灣調查網記者徐以琳/綜合報導

近日美國YouGov輿觀調查公布了民眾對國會議員當選人桑托斯與選舉造假現象的意見調查,結果發現,由於其近日履歷造假醜聞纏身,因此大多數共和黨人和美國民眾都對他無甚好感,然即便如此,部分美人仍稱選舉履歷造假實乃常事,因此不必大驚小怪,顯示該議題尚有討論空間,後續待查。

桑托斯的前男友Pedro Vilarva近日向「紐約時報」爆料,稱其不僅從未工作過,而且還曾因涉嫌支票詐騙而被巴西警方通緝,加上近日紛飛的履歷造假醜聞,都令這位新科國會議員備受質疑,即便美國民眾胸寬似海認了「美化履歷」乃選舉常事,仍無法認同桑托斯所為,使其聲勢一落千丈。

調查顯示,當前在美國,雖然有74%的民眾認為選舉履歷造假是一件再平常不過的事,但是對於桑托斯的造假行徑以及仍舊恬不知恥的走馬上任,卻有45%的美國人因此表示「不喜歡」,加上另有68%的美人支持眾議院道德委員會對其造假事件進行調查,顯示大多數美國人都不喜桑托斯此舉,並支持徹底調查。

此外,當被問及對桑托斯的其他看法時,也有63%的美國民眾支持眾議院議長撤銷他的議員職務,加上另有58%的美人贊同讓桑托斯辭職,55%的民眾支持由國會對其進行罷免,顯示即便大多數美人都能對履歷造假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卻仍舊無法接受桑托斯對他們明目張膽的欺騙。

本次美國民眾對紐約州第三選區國會議員當選人桑托斯與選舉造假現象的意見調查,是美國YouGov輿觀調查於1月7日公布、1月3日至5日執行的民意調查,針對美國18歲以上的成年民眾進行線上調查,共完成1000份有效樣本,在95%的信賴水準下,抽樣誤差為正負3.0個百分點。

照片來源:桑托斯臉書、Pixabay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香港 不要叫我大陸人!港調查顯示 多數市民更願自稱香港人

【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英國 雖然罷工持續 但多數英人仍表態支持勞工加薪5%與10%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