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巴西 疫情肆虐多時後 巴西人紛喊「教育」應是改善優先項 - 匯流新聞網

NEWS

【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巴西 疫情肆虐多時後 巴西人紛喊「教育」應是改善優先項
【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巴西 疫情肆虐多時後 巴西人紛喊「教育」應是改善優先項

books-1204029_1920

臺灣調查網記者徐以琳/綜合報導

近日民調機構Datafolha公布了巴西學生在新冠肺炎肆虐多時後的教育狀況調查,結果發現,即便如今因為疫苗普及,令疫情出現趨緩的跡象,巴西各級院校的教育困境也依舊未見起色,顯示當地教育環境、學生學習力與師資培養都還有待提升,並須盡快回復到疫情前的狀況。

最近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大爆發,導致巴西多家公司行號和學校都不得不採用遠距形式辦公與教學,然而如此一來,卻導致許多學生的學習狀況陷入困境,並且大多數學校原先就具備的心理諮商服務如今也無用武之地,說明學校教育環境應盡快恢復如常,即便疫情肆虐,也不能放棄培育國家未來主人翁。

調查顯示,當前在巴西,共有6%的學生家長表示,近期自家小孩的學習狀況絲毫沒有進步,並有34%的民眾表示孩子在識字的過程中遇到了不小的困難,加上另有46%的家長和監護人認為老師們根本沒有看到學生在學習中遇到的痛苦與困難,顯示在遠距教學後,巴西多處院校的教育力道都下滑,令家長不滿。

此外,當被問及學校諮商教育的狀況時,也有40%的巴西家長們認為,即便如今疫情重挫學校運營,學生們還是十分需要學校的諮商輔導,加上另有38%的巴西民眾表示,自家孩子現如今更容易陷入難過、易怒、崩潰的情緒狀態中,顯示即便疫情肆虐,許多巴西學生還是需要學校提供心理支持與學科教育。

本次巴西學生在疫情趨緩後的教育狀況調查,是Fundação Lemann、Itaú Social 和BID委託民調機構Datafolha於3月8日公布、去年12月期間執行的民意調查,針對巴西1863名學生的監護人進行調查,共完成約1323份有效樣本。

照片來源:Pixabay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日本 太不公平!日性別調查顯示 男性在家庭職場都較被優待

【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美國 美藥廠開降價第一槍後 國人紛喊「這些藥」價格也應調整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