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清】CNEWS匯流新聞網與匯流新聞網絡通訊社完全無關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澄清】CNEWS匯流新聞網與匯流新聞網絡通訊社完全無關
  • 字級
【澄清】CNEWS匯流新聞網與匯流新聞網絡通訊社完全無關

匯流新聞網與英屬匯流新聞網絡通訊社台灣聯絡處、匯流娛樂星聞、匯流線上網絡新聞社一概無關,特此提醒各位讀者,與本網相關的網站只有「CNEWS匯流新聞網」與我們的臉書粉絲專頁

本網粉絲專頁於近日收到一則評論,表示我們公司欠錢數月未還,呼籲其他同業不要再租借物品或者與我們有往來,但經詢問,發現此人將「匯流新聞網」與「匯流線上網絡新聞社」搞混,並且提醒有個和我們名稱十分相似的新聞網。

經過查詢,發現匯流線上網絡新聞社及其負責人負面新聞不少,大部分都是金錢上的糾紛。像是此部落格的文章就曾提醒大眾特別注意一間名為「英屬匯流新聞網絡通訊社台灣辦事處」的公司以及聯絡人劉以琳。

該新聞網更改過多次名字,像是匯流生活時報、匯流娛樂星聞……等,而負責人劉少陽(本名)更是前科累累,2011年自稱是「放新聞電通工作室」負責人劉以琳,向鳳凰網麻姓執行長分租辦公室,事後不給錢挨告;2012年3月,劉於幾家人力銀行網站上徵才,以「秀報新聞文化工作室」總編輯劉以琳名義,面試5名剛畢業的女大生當網路記者,前後騙得5萬多元,此人不斷自設公司,多次更改姓名,詐騙前科累累,而匯流娛樂星聞、匯流線上網絡新聞社現在仍營運。

相關新聞

CNEWS匯流新聞網特此澄清,提醒各位讀者,本網與匯流娛樂星聞、匯流線上網絡新聞社等一概無關,CNEWS尊崇新聞價值,是一專業且獨立的新聞平台,提供讀者們台灣數位匯流新聞、通訊傳播、網路科技等最新訊息,從未與他人有過金錢上的糾紛,特此澄清。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