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青麻、香辣一喝上癮!開箱三重最強麻辣麵舖 南洋、麻奶「新口味」爽辣登場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青麻、香辣一喝上癮!開箱三重最強麻辣麵舖 南洋、麻奶「新口味」爽辣登場
【有影】青麻、香辣一喝上癮!開箱三重最強麻辣麵舖 南洋、麻奶「新口味」爽辣登場

【有影】青麻、香辣一喝上癮!開箱三重最強麻辣麵舖 南洋、麻奶「新口味」爽辣登場 17
▲位於捷運台北橋站的二鬼麵舖,老闆以做麻辣鍋經驗,調配出獨門湯麵的麻辣湯頭。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儀潔、李文成、尹佳嵐/新北市報導

無辣不歡的朋友有福了,這次小編要帶大家來到捷運台北橋站,開箱三重最強麻辣麵店「二鬼麵舖」!老闆以做麻辣鍋的經驗,調配出湯麵的獨門湯頭,廣受好評。這次老闆又發揮他的創意,研發出帶有異國滋味的麻辣麵食,快跟著小編一起品嚐,全新推出、熱騰騰的好滋味吧!

【有影】青麻、香辣一喝上癮!開箱三重最強麻辣麵舖 南洋、麻奶「新口味」爽辣登場 19
▲「青麻雪花牛」用蔬菜、青花椒熬煮湯頭,喝起來甘甜又帶著麻香。

首先登場,二鬼麵舖的招牌「青麻雪花牛」,這碗麵的湯頭,可不是選用大骨來燉湯頭,而是用大量蔬菜來熬煮,更能突顯青花椒的獨特香氣!清甜溫順的湯頭,搭配上刺激食欲的香氣和軟嫩的雪花牛,就算是怕吃辣的朋友,也能盡情享用!

【有影】青麻、香辣一喝上癮!開箱三重最強麻辣麵舖 南洋、麻奶「新口味」爽辣登場 21
▲「泰式酸辣椰奶雞湯麵」選用多種泰式香料,充滿濃濃泰式南洋風味。

緊接著來介紹兩道老闆最新推出的新產品,「泰式酸辣椰奶雞湯麵」以及「起司麻奶牛腱肉麵」;先嚐嚐「泰式酸辣椰奶雞湯麵」,湯頭選用泰國香料南薑、香茅,與濃郁的雞湯一同熬煮,再搭配上檸檬、番茄、魚露,增添湯中的酸甜美味,最後再淋上椰奶,添加更多層次的風味。集合麻、酸、辣的豐富滋味、刺激著味蕾,再加上椰奶的濃純香,品嚐起來彷彿讓人一秒到泰國,是一道充滿著泰式南洋風情的一道麵食。

【有影】青麻、香辣一喝上癮!開箱三重最強麻辣麵舖 南洋、麻奶「新口味」爽辣登場 23
▲「起司麻奶牛腱肉麵」採用義式香料及中式青花椒,搭配莫扎特瑞拉起司和牛奶,中西合璧調配出溫醇厚溫順,又帶爽辣的好滋味。

另外一道新產品「起司麻奶牛腱肉麵」,則帶有濃濃西方風情,選用義式香料,加上莫扎特瑞拉起司和牛奶製作成湯塊,再與中式青花椒的麻辣湯頭,來場中西合璧的聯姻,激發出多層次的美味口感!一口喝下,麻辣當中帶著醇厚的奶香,溫順而不辣喉,再加上大塊鮮嫩的牛腱肉,吃起來爽辣又過癮!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匯流新聞網YouTube頻道。

新聞照來源:匯流新聞網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親子DIY咀嚼系飲品 吸睛又好喝!黑糖珍珠熟粉圓蹦出新滋味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