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走春補財庫!迎富送窮求財運 與草泥馬零距離互動 大溪人氣伴手禮收服親友|食在好匯吃38期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走春補財庫!迎富送窮求財運 與草泥馬零距離互動 大溪人氣伴手禮收服親友|食在好匯吃38期
【有影】走春補財庫!迎富送窮求財運 與草泥馬零距離互動 大溪人氣伴手禮收服親友|食在好匯吃38期

【有影】走春補財庫!迎富送窮求財運 與草泥馬零距離互動 大溪人氣伴手禮收服親友|食在好匯吃38期 21
▲桃園大溪知名的「迎富送窮廟」,廟裡特有送五窮儀式及六色聖筊「五路招財錢」,吸引許多信眾前來補財庫。

新的一年除了求平安、求仕途、求好運之外,絕對不能忘記要求財啦。今年包子企劃帶大家來到,桃園大溪有名的「迎富送窮廟」,教大家如何送五窮、迎五富;接著還要來品嚐大溪高CP值的甕仔雞,這家店點雞就送湯,老闆會不會太佛心啦;吃完飯後來跟草泥馬近距離互動,在漂亮的農場享受悠閒的午後時光;別忘了回家前,採買人氣伴手禮回去孝敬親朋好友,今天的走春行程,有吃有玩還能顧全家,趕快看下去吧!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儀潔 王聿瀠 劉宇軒/桃園報導

桃園大溪知名的迎富送窮廟,除了一般求財富拜財神,還有特別的送窮儀式。信眾要在濟公禪師面前,朗誦送窮咒文,再將咒文放入送窮船內,象徵五窮從大溪坐大船送進大海,接著要來擲筊,廟裡特有的六色聖筊「五路招財錢」,顏色象徵「東西南北中」,廟方人員鄧師兄表示,擲到的聖筊,代表你目前所缺的財位。想知道詳細求財流程,請看「食在好匯吃」!

【有影】走春補財庫!迎富送窮求財運 與草泥馬零距離互動 大溪人氣伴手禮收服親友|食在好匯吃38期 23
▲大溪人氣餐廳,甕仔雞香氣十足,油亮外皮吃起來薄脆,再配上鮮嫩雞肉,只要沾點雞油跟胡椒,就十分夠味。

點雞就送湯!超高CP值的「天賜佳雞」,是大溪著名的人氣餐廳,店外現甕烤的甕仔雞,熱騰騰上桌,香氣十足,油油亮亮的外皮吃起來薄脆不油,再配上鮮嫩雞肉,只要沾點雞油跟胡椒就非常提味,附贈的雞油脆筍湯,湯頭保有煙燻烤雞的香氣,冷冷地冬天喝起來十分暖胃,喝上一碗心滿意足!雞油除了煮湯之外,老闆加碼推薦「雞油淋白飯」的隱藏吃法,飽滿的白米飯融入雞油香,一定要試試。飯後再來一盤店內招待梅粉地瓜,完美收尾!店內還有各式料理,點上滿滿一桌,相當澎湃!

【有影】走春補財庫!迎富送窮求財運 與草泥馬零距離互動 大溪人氣伴手禮收服親友|食在好匯吃38期 25
▲想與草泥馬零距離互動餵食拍照嗎,來富田花園農場就對了。

想與草泥馬近距離互動拍照、餵食嗎?那就一定要來「富田花園農場」,這裡除了超人氣動物明星草泥馬之外,還有馬、咕咕雞、小豬、鴨、貓咪等等,超多動物出乎意料的親人,才剛踏進農場門口,小動物就會圍過來,可愛行為立刻擄獲我們,園區中還有超多浪漫造景,不論是帶小孩子來放風或情侶約會都非常適合。

【有影】走春補財庫!迎富送窮求財運 與草泥馬零距離互動 大溪人氣伴手禮收服親友|食在好匯吃38期 27
▲大溪老街必買伴手禮「拿破崙派」,主打三層酥脆派皮,再夾入香草及巧克力戚風蛋糕,口感從酥脆到軟綿通通都有,難怪人手一盒。

說到大溪伴手禮,怎麼能錯過現做現切的大溪拿破崙派呢?一到假日,門口絕對大排長龍!主打三層派皮,夾著香草及巧克力戚風蛋糕,中間在抹上手工奶油,最後在鋪上滿滿葡萄乾及核桃,刀子切下,酥脆餅皮聲,令人胃口大開!大口咬下,派皮加上鬆軟蛋糕,混著甜而不膩的奶油、葡萄乾與核桃,多層次口感在口中迸發。另外還有店家推薦,原味及紅茶口味的年輪蛋糕,千萬別錯過!

【有影】走春補財庫!迎富送窮求財運 與草泥馬零距離互動 大溪人氣伴手禮收服親友|食在好匯吃38期 29
▲杏芳食品,季節限定「草莓乳酪球」,酸甜草莓乳酪球,在口中化開,小小一顆,卻滿滿幸福感。

網路人氣團購甜點「杏芳食品」,他們家的乳酪球和布朗尼,深受顧客喜愛,近期趁著冬季,更推出季節限定「草莓乳酪球」,上層是酸酸甜甜的草莓乳酪蛋糕,下層則是加入杏仁角的手工起士餅乾,小小一顆放入口中,先是感受到濃濃乳酪香,接著草莓酸度慢慢散發出來,滿滿幸福感,令人少女心噴發;還有一款QQ布朗尼,外層是巧克力蛋糕,中間夾著QQ手工麻糬,整體吃起來不甜膩,又多了不同的口感;店內也推出多樣禮盒,非常適合拿來送禮哦!更多精彩美食,請鎖定CNEWS匯流新聞網YouTube最新一期「食在好匯吃」。

新聞照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走春石碇趣!補財庫拜虎爺 絕美山城淋咖逼、百年老街迎好運|食在好匯吃022
【有影】澎拜年菜迎新春!南門市場首推熱門菜色 佛跳牆、蔥燒鯽魚美味拚人氣!|食在好匯吃021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