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癡迷Porsche Macan!GJ、Dennis聊車也談音樂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癡迷Porsche Macan!GJ、Dennis聊車也談音樂
  • 字級
【有影】癡迷Porsche Macan!GJ、Dennis聊車也談音樂

匯流新聞網CNEWS資料照片207220715a04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李盛雯、劉宇軒/台北報導

成長幅度全球第一!今年第一季台灣保時捷就賣出1250台,年增幅度高達24%,顯見台灣人對保時捷的喜愛程度有多高,其中SUV車款Macan成為許多初次購車族的首選。對車子有濃厚喜愛的DJ Dennis丹尼斯,在INTERMISSION頻道影片中,和好友GJ蔣卓嘉駕乘最新款的保時捷Macan 2.0,開著車子、大聊蔣卓嘉的個人全新專輯《R.G.B.》,並分享各自的生活體驗。嗜車如命的兩人,一打開話匣子,熱血沸騰,就像對車子著了魔,徜徉在速度的世界裡。

看見丹尼斯駕著Macan 2.0,蔣卓嘉驚呼好像看到自己的車被你牽過來。兩人被許多粉絲推崇很會過生活,在節目中也大方分享如何追求品味。蔣卓嘉分享,品味會隨著年齡而變化,他最喜歡Porsche Macan 2.0的地方就是整體性,在行駛時,堅實強固的感覺會讓人有種安心感。轉彎時,車身精準地就像刀片一樣劃過路面。在兩人談話中,不吝展現對Porsche Macan 2.0的熱愛,為車痴狂的一面表露無遺。

聊到以駕駛車子的感受譬喻音樂的類型,蔣卓嘉認為生活在快節奏的步調時,和駕著全輪驅動的車子一樣刺激有快感。搖滾中的音樂因子,就像控制動力時,稍微帶有失控的感覺,非常享受,想要有平穩滑順的駕乘樂趣,與R&B一樣舒適,自稱血液裡就有R&B因子的蔣卓嘉直呼,Macan就是心中理想的車子,丹尼斯也忍不住對著車子大喊,多性感啊。

訪談過程中,兩人皆展現出對生活中追求品味的熱忱。節目尾聲丹尼斯邀約蔣卓嘉,在私下沒有工作時,頭髮沒整理、穿著邋遢,一起出遊並再次駕駛Macan,大聲說道再怎麼醜也要開。感受到兩人對這次的駕乘體驗意猶未盡。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危老重建推手!五泰都更一站式服務 加速住戶整合意願

好吃好玩都在這!福容、三統漢菓子、台南遠東搶父親節、中秋商機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