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市場首發 日本普利司通SUV專用胎完美呈現舒適與靜謐性 - 匯流新聞網

LIFE

海外市場首發 日本普利司通SUV專用胎完美呈現舒適與靜謐性
  • 字級

cnews204240116a10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近十年來發展極為強勢的SUV市場,每年仍有眾多汽車品牌,針對旗下SUV車款持續推陳出新,使整體SUV市場保持穩定的成長姿態。日本普利司通輪胎表示,台灣休旅車銷量自2015年起到2023年SUV車成長236%,占台灣整體銷售車種近六成, 面對火熱的SUV市場,同樣是以積極態度應對,透過產品線增加,賦予SUV車主更多元、豐富的輪胎選擇。

日本普利司通輪胎表示,ALENZA LX100在日本販售成績斐然,為讓消費者享受旗艦休旅車胎,兼具出色靜肅性與舒適性的絕佳表現,特別選擇台灣作為ALENZA LX100的海外首發市場,展現品牌對台灣SUV舒適胎市場的高度重視。新品發表會上,更邀請知名藝人鳳小岳出席活動,分享他對頂級SUV舒適車胎實際乘駕感受。此外,現場更可見愛麗Ellie、大久保麻梨子與劉沛等社群領袖,到場一同見證新品發表活動。

日本普利司通輪胎指出,為達到符合頂級SUV水準的舒適性與靜謐性,特別開發多項靜音技術使用,包含即使在輪胎磨損後,也能持續抑制高頻噪音的「隱藏式噪音抑制溝槽設計」、可以實現更高層次靜肅性能的「3D噪音抑制溝槽」、輪胎內側專屬「3D降噪音設計」、減少載重後左右晃動程度的「SUV專用胎邊結構設計」等多項先進科技運用,達到與裝載車輛相輔相成的出色寧靜度。

ALENZA LX100針對主流與高階SUV設計,尺寸涵蓋範圍從16吋到19吋,共有13種規格,包含215/65R16、225/65R17、225/60R18、235/55R18、225/55R19等規格,適合SUV市場的主流品牌與車型。

cnews204240116a09

日本普利司通為歡慶龍年佳節,特別推出了換胎賀禮活動,即日起至2024年2月7日止,到全台經銷商購買指定數量與尺寸,就能獲得多重質感好禮,其中更罕見跨界攜手聶永真主理的團隊「永真急制Workshop」打造食器禮盒,讓你為愛車好好把關之餘,也能品味極致生活美學。

在全台日本普利司通經銷商,購買四條18吋以上日本普利司通轎車/休旅車輪胎,便可獲得日本普利司通鑄鐵鍋。日本普利司通加碼送免費全年安心保固服務之外,只要參加以上換胎禮活動並完成登錄,即可擁有抽獎機會,抱走總價超過40萬元的新春大獎,品項包含 AirPods *25名,iPhone15 *7名,日本雙人來回機票 *1名,活動辦法及規定詳情請參照日本普利司通活動官網。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強化消防人員安全 林右昌:6.6億元將購置救災無人機與機器人

見警心虛狂奔百米 通緝犯不敵警飛毛腿迅速被逮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