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做代誌」無法滿足支持者 侯友宜:我會把角色努力做好 - 匯流新聞網

NEWS

「好好做代誌」無法滿足支持者 侯友宜:我會把角色努力做好
「好好做代誌」無法滿足支持者 侯友宜:我會把角色努力做好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 陳弘志 新北報導

外傳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未來有極高機率直接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年總統,由於侯最近常以「好好做代誌」回應外界關切,可能已無法滿足支持者,侯友宜今(14)日回應有關未來能否適時多提些兩岸與外交願景,他強調會努力把自己的角色扮演好。

侯友宜今天在治安會報後受訪,記者問「外界解讀朱立倫舉辦黨內初選的可能性降低,幾乎篤定徵召你代表國民黨出戰2024?」

侯友宜回答,「朱主席這一段時間真的非常辛苦,他在工作崗位上盡心盡力,讓大家團結一起為國為民努力好好做事。我是新北市的市長,我有新北市長該做的事,所以大家一起面對,雖然是不一樣的角色,但都能夠讓我們的國家,讓人民有更大幅度的進步,這才是我們所屬的心願」。

記者再問「剛剛你提到好好做事,還有新北市長的角色,不過媒體人黃光芹說,您這樣的論述重複度太高,聽到有點受不了」,侯友宜說「謝謝大家的聲音,我給予尊重,我還是把我自己的角色努力做好」。

記者追問「她認為您的兩岸、外交政策論述,要讓人民知道,但如果一直重複『好好做代誌』,可能有點空洞?」

侯友宜回答,「其實我在新北市也待了13年,新北市就是一個國際的大都市,尤其是全國的最大城市,所以『最大市』也會『做大事』,城市有城市的外交,城市也有兩岸的交流,城市也有不一樣的層面,跟台灣的縮影一樣,只是把這樣一個角色,雖然是城市,其實跟國際都是百分之百的接軌,所以新北市的角色就是台灣縮影的角色。相關的論述,其實新北市從以前到現在,就是不斷地往前走,大家都可以看到。新北市這幾年經過大家辛苦努力,我們帶著新北市,一個國際大都市的願景,讓我們的國家更好」。

照片來源:新北市政府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從全動法看美中台2-1】謝立功:台灣做了太多戰爭準備!應有更高層級的處理

【從全動法看美中台2-2】王俊元:其實台灣年輕人傾向「台海能否不要這麼緊張」的選擇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