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慶君在新北」隱喻侯友宜將參選2024?與陳亞蘭為新北燈會暖身 - 匯流新聞網

NEWS

「嘉慶君在新北」隱喻侯友宜將參選2024?與陳亞蘭為新北燈會暖身
「嘉慶君在新北」隱喻侯友宜將參選2024?與陳亞蘭為新北燈會暖身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 陳弘志/新北報導

以《嘉慶君遊台灣》榮獲金鐘獎「最佳男主角獎」創下紀錄的歌仔戲藝人陳亞蘭今(13)日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共同為新北燈會造勢,兩人連袂現身讓外界聯想侯友宜可望參選2024年總統選戰,引發話題。

陳亞蘭今天以神秘嘉賓身分現身新北燈會記者會,她在現場訴求「嘉慶君遊新北」、「嘉慶君在新北」,與侯友宜同台為新北燈會造勢,讓外界不禁聯想「嘉慶君在新北」隱喻為侯友宜不排除角逐2024。

陳亞蘭在現場向侯友宜傳授「嘉慶君開扇」的霸氣動作,侯友宜隨後效法,同樣傳神,且有模有樣,贏得現場眾多掌聲。

前三重市長李乾龍、「嘉慶君」陳亞蘭2人隨後一左一右站在侯友宜身旁受訪,記者以「『左乾隆』、『右嘉慶』,有沒有覺得黃袍離您又更近了一點?」提問,侯友宜強調「每一個角色,有每一個角色的扮演」,他說陳亞蘭扮演嘉慶君扮演得很好,至於歌仔戲他不太會唱,但他很喜歡聽,「每一個人把自己的工作做好,亞蘭是盡本分,我也是盡本分,乾龍兄也是盡本分,大家一起努力把新北燈會辦得有聲有色,讓更多人愛上新北」。

「2023新北燈會」將於1月26日至2月12日於全台有最大共融堤坡特色滑梯的熊猴森樂園舉辦,將把會場打造成遊樂園,並規畫8大主題燈區及5大展演活動,並邀請日本9縣市參展及國際級表演團隊輪番演出,8公尺高主燈「太空兔」及兔年小提燈「好運兔」今天也同步亮相,金鐘「視帝」陳亞蘭也與侯友宜一起邀請大家來新北燈會賞花燈、看表演。

民政局長柯慶忠表示,燈會將於26日晚間7點開幕點燈,8大主題燈區包括「主燈區」整點秀、融入光環境的「迎賓燈區」、以新北意象打造的「育樂後花園」、濃濃年味的「開運萬事屋」、互動的「搗蛋樂園」、偽出國風的「國際燈區」、樂園等級的「花車燈區」及網美拍照熱點的「彩繪燈廊」,每區都相當精彩。

「新北好運兔」小提燈將在大年初八(1月29日)於燈會現場首發,現場還有組裝教學及限量空白小提燈供民眾彩繪。各區公所預計於2月3日、4日採取多點、多時段方式陸續發放。無法現場領取者,也可於29日起至民政局官網下載小提燈圖檔,依圖示或觀看教學影片,闔家手作共享親子時光。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周台竹專訪2-1】柯文哲2024操盤手 談蔡政府犯下「關鍵錯誤」

【周台竹專訪2-2】曾進出中國大陸5次 揭密民眾黨的美中台戰略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