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電影未演先轟動!「信仰之躍」來真的 - 匯流新聞網

LIFE

《刺客教條》電影未演先轟動!「信仰之躍」來真的
《刺客教條》電影未演先轟動!「信仰之躍」來真的

匯流新聞網記者/藍立晴綜合報導

改編自Ubisoft知名暢銷遊戲《刺客教條》(Assassin’s Creed)電影話題不斷,19日釋出的幕後拍攝花絮更是讓粉絲、影迷們非常興奮。先來看一段預告片吧。

《刺客教條》劇情描述職業罪犯柯倫•林區(Michael Fassbender飾),因犯下殺人罪,本已被執行死刑,但醒來後卻發現自己身在位於西班牙的科技工業公司Abstergo,醒來後他看見蘇菲亞‧里金(Marion Cotillard飾)以及她父親艾倫‧里金(Jeremy John Irons飾),後來,他被迫參與測驗進行深層記憶的探索,並發現自己其實是刺客組織的後裔,重溫祖先Aguilar闖盪西班牙宗教裁判所的經歷。

20161022-01-1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林區被迫使用「記憶回溯」Animus系統,運用高智慧科技讓使用者開啟「基因內記憶」,重新體驗祖先們的故事,因此林區回到了15世紀的西班牙宗教裁判所,發現原來自己的祖先是一名刺客,一邊和聖殿騎士對抗的同時尋找神器,後來,他決定起身對抗現代的聖殿騎士們,掀起一場風暴…。

20161022-01-2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目前已經得知電影《刺客教條》情報,約有65%現代戲、35%的15世紀古代戲,男主角Michael Fassbender表示,這是為了要尊重原作,此外更希望加入點「新的東西」。

由20世紀福斯影業製作,預定將在12月28日於台灣上映,《刺客教條》19日釋出宣傳片,《刺客教條》遊戲中的經典場景「信仰之躍」也忠實呈現,並公布了幕後拍攝花絮。


(由特技演員Damien Walters親自從超過10層樓高的地方縱身一跳)

一般來說,這樣的場面都會靠電腦動畫來呈現,但電影製作團隊要「來真的」。導演Justin Kurzel希望盡可能真實,所以要真跳。這是近35年來,高度最高的跳樓特技之一。

Damien Walters在成功自10層樓高的高處跳下時,現場爆出熱烈歡呼,他表示最高興的是「站起來時沒有受傷」。(汗…)

20161022-01-3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Damien Walters為團隊完成了這個艱難的任務,相信觀眾在看的時候,可以確切地感受到信仰之躍是真的在「玩命跳躍」。

《刺客教條》預告中,浩大的場面、刺激的打鬥畫面、演員們飛簷走壁、高處跳殺、袖刀連刺、暗器投擲都原汁原味一一還原,讓粉絲們相當期待。

另外,Ubisoft打破了以往每年至少推出一款《刺客教條》系列作的習慣,今年選擇停下腳步,回頭推出《刺客教條2》三部曲合輯《刺客教條:埃齊歐合輯》,預計將在11月17日於PS4、Xbox One上推出完整繁體中文版。

不過,《刺客教條》電影版就沒有那麼快了,預計將在12月28日於台灣上映,就請粉絲們再等待一陣子囉。

新聞照來源:www.youtube.com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