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錶圈掀正裝復古風 Vulcain推出Monopusher Chronograph系列 - 匯流新聞網

LIFE

鐘錶圈掀正裝復古風 Vulcain推出Monopusher Chronograph系列

cnews207231122a04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近年鐘錶圈逐步吹起一個正裝復古以及縮小錶徑的風潮,Vulcain重新推出具有像徵意義單按鈕計時碼表,Monopusher Chronograph系列這款50年代總計時碼表是一款融合風格、技術和歷史傳承的技術腕錶。今年秋天,台灣總代理恪明國際貿易同時引進二款不同面盤色鮭魚面、復古棕的新作呈現給台灣的錶友們。

業者表示,此款計時碼錶錶徑38.9 mm,厚13.0 mm,維持手動上鍊的機制。錶殼的設計對它在手腕上的外觀和感覺有很大影響。在非常薄的中殼與頂部的錐形錶圈和錶背底蓋結合在一起。薄薄的中殼經過拋光處理,頂部表面經過拉絲處理、圍繞著雙圓頂藍寶石水晶玻璃的邊框也經過拋光與拉絲處理,光澤度極高。

cnews207231122a05

錶殼右側,會發現單2點鐘按把計時按鈕位更改為長方形按鈕,讓單手操作時更加得心應手,以及帶有 Vulcain “V” 標誌的錶冠,錶冠本身俱有錢幣邊緣紋理,可以輕鬆的上鍊並調整時間,為原本樸素的錶殼增添了亮點。計時按鈕的操作非常快速,啟動、停止和重置指針都會發出令人滿意的咔嗒聲響。

此外,錶盤底部採用優雅的旭日紋和半霧面飾面,產生的視覺效果非常微妙,每個小時都有一個刻面銀色標記,主指針和計時指針均採用相同的高度拋光處理;計時功能還有一種較專業化的附加設計,針對醫護人員或運動員需要而生的脈搏測量功能。在面盤看到Pulsations這個關鍵字即表示該錶款的計時功能具有測量每分鐘脈搏跳動次數的作用。

為腕錶提供動力的是Sellita的SW510 M HB b計時機芯,它是一款手動上鍊機芯,配有兩個計時盤,該機芯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63小時動力儲存。其振動頻率為 每小時28,800次,機芯內鑲有23顆寶石,SW510機芯直徑較小、沒有自動擺陀使其相對較薄以及手動上鍊的魅力,這些都成為使用SW510的合理選擇;錶帶則有多種選擇,從光滑皮革到鱷魚皮或鱷魚壓花皮革,顏色多樣化。扣環處有一個從20 mm縮16 mm左右的弧線以及整合了快拆功能的彈簧桿,錶帶上還有一個品牌印記V的穿扣。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怕被老闆「先炒me」 泰山FB新粉專小編求粉絲幫集讚抽整箱仙草蜜

七都預售屋主流單價帶曝光 永慶房產集團:台北單價百萬破4成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