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LCAIN推1970年代復古計時碼錶 手動上鍊機芯63小時動力儲存 - 匯流新聞網

NEWS

VULCAIN推1970年代復古計時碼錶 手動上鍊機芯63小時動力儲存

照片來源:資料照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VULCAIN自1800年代中期以來,一直以鬧鈴手錶和專用自製鬧鈴機芯而聞名,其鬧鈴腕錶最受關注是被美國總統佩戴在手腕上,及具有獨特鬧鈴功能。這幾年鐘錶圈逐步吹起復古及縮小錶徑的風潮,2023年初秋,台灣總代理恪明國際貿易同時引進VULCAIN 1970年代復古計時碼錶,錶徑38 mm,厚12.4 mm,手動上鍊機芯提供63小時動力儲存,共有鮭魚面、熊貓面、古典藍三款不同面盤色的新作給台灣錶友們。

錶殼的設計對它在手腕上的外觀和感覺有很大影響,在非常薄的中殼與頂部的錐形錶圈和錶背底蓋結合在一起,薄薄的中殼經過拋光處理,頂部表面經過拉絲處理、圍繞著雙圓頂藍寶石水晶玻璃的邊框也經過拋光與拉絲處理,光澤度極高。錶殼右側,會發現兩個計時按鈕位以及帶有Vulcain的V標誌的錶冠,錶冠本身俱有錢幣邊緣紋理,可以輕鬆上鍊並、調整時間,為原本樸素的錶殼增添了亮點。計時按鈕的操作非常快速,啟動、停止和重置指針都會發出咔嗒聲響。

照片來源:資料照

Vulcain此款復古腕錶的錶盤底部採用旭日紋和半霧面飾面,每小時都有一個刻面銀色標記,主指針和計時指針均採相同的高度拋光處理。錶帶有多種選擇,從光滑皮革到鱷魚皮或鱷魚壓花皮革,顏色多樣化選擇。為此腕錶提供動力的是Sellita的SW510 M HB b計時手動上鍊機芯,配有兩個計時盤,此機芯直徑較小、沒有自動擺陀,這使其相對較薄。

照片來源: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你家有廚餘機嗎?玄彬推這一款

提升睡眠品質 床墊專家金大器傳授選擇好床墊要點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