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孩子電影看台灣!永慶公益線上講座邀導演曲全立分享愛鄉生命故事 - 匯流新聞網

LIFE

讓孩子電影看台灣!永慶公益線上講座邀導演曲全立分享愛鄉生命故事
讓孩子電影看台灣!永慶公益線上講座邀導演曲全立分享愛鄉生命故事

讓孩子電影看台灣!永慶公益線上講座邀導演曲全立分享愛鄉生命故事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台北報導

自紀錄片《看見台灣》播出以來,國內許多美麗的文化和自然景觀便已映入各國民眾視野。為了讓偏鄉孩子重新認識台灣樣貌,永慶公益線上講座特別邀請導演曲全立分享打造行動3D電影車記錄我國山川林木之美的動人故事,期望透過影片讓孩子們再見家園風貌,構築起追逐夢想的信心。

從2002年被醫師宣判罹患腦瘤剩下半年壽命以來,曲全立始終堅持著病體拍攝3D電影,不僅於2013年以《3D Taiwan》榮獲好萊塢國際3D大獎,也打造電影車深入偏鄉,至今走遍2200所學校,累積繞行台灣250圈的他,始終都在以不忘初衷的態度得人敬佩。

此次永慶公益線上講座邀請曲全立開講,除以《傻瓜一直在路上:生命練習曲》為題,分享用影像與文字記錄台灣的故事,也說明當初成立美力台灣3D協會,打造行動3D電影車提供免費電影給偏鄉孩童們觀看的初衷,期望藉此勉勵孩子們,給予夢想新方向。

除了行動電影車外,為了感謝曾支持他的孩子們,曲全立近期也規劃拍攝《台灣超人》系列作品,希望透過3D技術拍攝各行各業人物、生態環境、人文藝術等主題故事,讓孩童們對國土有更多認同感,並在啟發夢想與視野的同時,讓他們都能夠在未來成長為意志堅定的大人。

若想了解行動3D電影車的成立故事、導演曲全立分享拍攝《台灣超人》系列作品的心路歷程,和他多年走來幫助孩子們描繪夢想方向的生命故事,歡迎在5月23日晚上9點半至好房網YouTube平台免費線上收看。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為海起行!adidas結合路跑淨灘號召民眾愛地球

解鎖趨勢!COMPUTEX 2022展前記者會龍頭雲集 暢談科技新未來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