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發票獎金有隱藏版!快換電子發票搶百萬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統一發票獎金有隱藏版!快換電子發票搶百萬
統一發票獎金有隱藏版!快換電子發票搶百萬

匯流新聞網記者 顧海/總合報導

時機歹歹錢難賺,統一發票獎金也不無小補。你可知道,統一發票獎項除了特獎、頭獎和其他小獎項,還有一個隱藏版,就是電子發票專屬獎項100萬元10組, 2000元8000組,中獎機會倍增。聽到了還不手腳快,申請電子發票。

為響應財政部國稅局推動公用事業導入電子發票實施方案,台灣大推出雲端發票服務,加入「無實體電子發票」對獎行列,就有一名台北市用戶幸運中獎成為百萬富翁,財政部台北國稅局信義分局長萬美媛特別親臨台灣大哥大門市,恭賀這名幸運兒。

台灣大哥大表示,導入無實體電子發票系統後,會為每個門號都加上一個雲端帳戶,儲存依當月繳款單開立的電子發票,每期主動幫用戶對獎,並以簡訊或電子郵件通知中獎訊息。

用戶憑該期電信帳單上的條碼,即可在7-11、全家、萊爾富、OK四大超商的「多媒體機」列印中獎電子發票證明聯逕行兌獎,用戶不但免去保存發票的麻煩,還能省下對發票的時間。台灣大哥大的幸運中獎用戶就是索取無實體電子發票,才有機會對中超級大獎。

想要提高中獎機率,除了電信服務外,水電瓦斯、許多大賣場及連鎖商店都可申請電子發票。財政部為鼓勵民眾索取無實體電子發票,特別增開無實體電子發票專屬獎項100萬元10組,今年更加碼增開無實體電子發票專屬獎2000元,中獎號碼組數從5000組提高至8000組,中獎機會倍增,只要申請電子發票,就有機會成為中獎幸運兒。

申請電子帳單,還有機會拿好禮。台灣大哥大表示,已成功申請電子帳單的用戶,可獲贈自拍器。已申辦或新加入使用電子帳單用戶,都有機會再抽dyson輕型無線式吸塵器、空氣清淨氣流倍增器等百萬好禮。

新聞照來源 台灣大哥大提供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