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放大了…Instagram推ZOOM功能 - 匯流新聞網

LIFE

終於可以放大了…Instagram推ZOOM功能
終於可以放大了…Instagram推ZOOM功能

匯流新聞網記者/藍立晴綜合報導

千呼萬喚始出來!Instagram日前在推特上宣布將在iOS上新增ZOOM功能,Instagram用戶將可使用此功能放大檢視圖片和影片囉!

根據Instagram消息指出,用戶可以透過雙指拖曳手勢放大圖片。聽到這個消息是不是覺得可喜可賀呢?

以往時常聽到身邊朋友抱怨Instagram總是沒辦法放大看看照片中的細節,這簡單的放大功能Instagram卻一直都沒有提供,現在Instagram終於意識到這點了,提供這項貼心的服務給用戶使用。

Instagram被Facebook收購之後頻頻更新並推出新功能,先前才推出新鮮感十足的限時動態「Stories」功能。現在則推出了貼心的ZOOM放大功能,而且不只是圖片可以放大檢視,連影片都可以使用。

Instagram 9.2版本當中,無論是追蹤者的動態圖片/影片、個人檔案、探索,只要「捏捏」螢幕就可以縮放照片和影片,先前小到看不清自己在哪的團體照片,或者超廣角拍攝的風景照,通通可以放大檢視了。

此外,使用Instagram拍照功能時,當相機偵測到用戶處於低光源環境,就會出現「低光源按鈕」,用戶可透過此功能,提升在低光源環境下的拍照、錄影品質。

先前,Instagram更改icon,因為長太醜、太像小學生用Word漸層背景設計出的圖案而遭到使用者大罵毫無美感可言,不過,隨著時間慢慢過去,現在好像也比較少聽到用戶的抱怨了,看來現在大家已經慢慢開始習慣這個醜醜的圖案了。

Instagram現在推出ZOOM功能,目前只有iOS 版可以使用,不過Android用戶應該也在近期就能夠享受這個千呼萬喚始出來的功能。

新聞照來源:www.shutterstock.com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