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美夢「橙」真!夏朧演繹開運祝福 同歡Fées Beauté專櫃登場 - 匯流新聞網

LIFE

祈美夢「橙」真!夏朧演繹開運祝福 同歡Fées Beauté專櫃登場
祈美夢「橙」真!夏朧演繹開運祝福 同歡Fées Beauté專櫃登場

祈美夢「橙」真!夏朧演繹開運祝福 同歡Fées Beauté專櫃登場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台北報導

面對疫情起伏,每個人的身心都疲憊不已,Fées Beauté以全方位保養美學,延續法式植萃呵護。除於高雄義享與夢時代專櫃展開2間獨立專櫃,也邀請來自法國巴黎、隻身在台發展的入圍金鐘新演員夏朧以香氛新品「A Wonderful Day好橙光肌活洗潤系列」送出開運祝福,讓優雅的自信女人香驅離後疫情時代的高壓。

夏朧表示,自己平時很少化妝,但非常用心照顧皮膚,選擇成分溫和的保養品因而成為不可或缺的關鍵,由於相信Fées Beauté對女性肌膚的呵護,因此經常使用好橙光肌活沐浴精與潤膚乳平衡身心,希望藉由用後香味,讓心情跟著好起來,開啟美妙的一天。

受到疫情影響,夏朧無法經常見到遠在法國的家人,為此她經常以A Blessed Day仙子能量複方精油按摩臉部與肩頸,讓心靈在甜橙與苦橙葉精油的作用下得到真正放鬆,化解一整天的負能量之餘也一解相思之苦,並帶著滿滿信心再次挑戰自己。

繼1月25日高雄義享概念店盛大開幕,3月10日夢時代專櫃也即將接棒登場,聽聞實體櫃位開設的計畫,夏朧也表示,很期待4月板橋大遠百專櫃的開幕。希望Fées Beauté能持續以澄澈柔和的空間,與洋溢童趣感的搖搖馬裝置藝術,傳遞象徵仙子童話的幸福守護。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春之味、媽媽經襲捲雀巢!粉嫩咖啡與營養美祿帶你美味迎春天

預售成屋價差大解密!北市老宅豪宅成主流、新北精華重劃區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